omniture

进博合力再升维

瓦里安三度携手申康助力构建上海“全球健康城市”新典范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20-11-09 07:30 4237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上海市级医院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及新品首发式”如期举办,瓦里安医疗继首届、第二届进博会,再度受邀参加并连续三年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签署采购协议。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上海市级医院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及新品首发式”如期举办,瓦里安医疗继首届、第二届进博会,再度受邀参加并连续三年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上海申康)签署采购协议,持续加速推动上海肿瘤放射治疗“高质量发展”,夯实“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建设强专科的基石,助力“健康上海行动”,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上海市级医院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及新品首发式
上海市级医院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及新品首发式

在新品首发式环节,瓦里安医疗展示了进博会上肿瘤放射治疗尖峰技术 -- ProBeam®360单室紧凑型质子治疗系统,其占地面积仅一个标准网球场大小,不仅可实现治疗速度、灵活性和成本效率的完美结合,让质子治疗不再遥不可及,有机会造福更多中国患者。更加值得关注的是,在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上还可升级实施代表未来前沿的FLASH(闪射)粒子治疗技术,瓦里安刚刚获得了FDA批准的FLASH疗法临床试验的研究性器械豁免(IDE),即将开展全球首个人体临床试验。

ProBeam(R)360单室紧凑型质子治疗系统
ProBeam(R)360单室紧凑型质子治疗系统

《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年)》指出,到2030年上海将率先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目标,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健康科技创新中心和全球健康城市典范。作为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重点采购单位,今年上海申康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配备的瓦里安Halcyon™智慧放疗平台,是基于中国市场需求为核心,可将放疗从传统“精确放疗”进一步推升到“智慧精准放疗”,在全球率先实现了全程图像引导的直线加速器,具有高度整合、高度自动化、高度智能化的优势,还可连接瓦里安智云4.0放疗平台,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技术,提供全方位智联服务,惠及更多中国肿瘤患者。

瓦里安Halcyon(TM)智慧放疗平台
瓦里安Halcyon(TM)智慧放疗平台

从展品到商品,从首秀到引入,进博会显现“强磁场”,展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带动健康产业内外双循环。承接进博会强大的溢出和带动效应,第二届进博会瓦里安与40多个省市领导带队的采购团签署了43个购买意向,目前约50%已经转化落地,为更多中国癌症患者提供高质量治疗。瓦里安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已连续在三届进博会上达成合作。瓦里安将持续积极参与推动上海肿瘤放射治疗的“高质量发展”,将肿瘤治疗发展成为亚洲医学中心城市的强专科。

*ProBeam NMPA注册进行中
*Halcyon 国械注准20183050514
*TrueBeam_TrueBeam_STX_Edge国械注进20183052621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