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持续投资发展 扎根深圳共建示范

2019-11-05 09:37 6133
11月4日,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与深圳**陈如桂在深圳会见,双方就沃尔玛中国持续加大在深圳投资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共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大商品采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4日,沃尔玛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与深圳**陈如桂在深圳会见,双方就沃尔玛中国持续加大在深圳投资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共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大商品采购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与深圳**陈如桂会见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文渊与深圳**陈如桂会见

在沟通中,陈文渊对深圳获得中央赋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任表示祝贺,他说:“沃尔玛从1996年就进入中国、扎根深圳,见证了经济特区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深圳是沃尔玛中国的大本营,对于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沃尔玛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双区建设’,助力深圳建设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沃尔玛中国陈文渊一行与深圳**陈如桂一行合影
沃尔玛中国陈文渊一行与深圳**陈如桂一行合影

持续投资合作 引领行业发展

陈文渊表示,沃尔玛将继续通过加大投资为深圳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未来5年,沃尔玛中国计划在深圳新增60家门店,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沃尔玛社区店和山姆会员商店多种业态。山姆会员商店未来总体将在深圳达到7家。同时,沃尔玛还将对现有门店不断进行改造升级。

在发展过程中沃尔玛始终保持开放交流的心态,借助深圳的创新土壤和行业力量,沃尔玛中国一直积极与本地创新企业开展合作,共创共赢。2018年,沃尔玛中国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购物体验提升、精准市场营销、全面支付服务、强大会籍增值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零售合作。合作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果,沃尔玛小程序“扫玛购”是零售商超行业首个超千万用户的小程序,目前沃尔玛小程序已拥有近5000万用户。今年1月,沃尔玛中国正式启动OMEGA 8创新平台,与更多创新创业型企业合作,探索前沿科技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引领行业发展。

坚持可持续发展 共建美丽典范

沃尔玛始终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战略与业务发展全面融合。作为零售业的标杆企业,沃尔玛参加了7国集团的《海洋塑料宪章》,以及由麦克阿瑟基金会与联合国环境署发起的《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书》。沃尔玛的全球目标是:自有品牌商品到2025年前实现100%可回收包装。同时鼓励供应商通过优化设计,可持续溯源、推广再生再循环等方面减少塑料使用。

沃尔玛长期以来积极加入深圳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行动,近期在深圳福田山姆会员店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合作举办“塑料购物袋替代品试点现场推介会”。在减塑方面,除了在山姆会员商店提供100%可生物降解的购物袋之外,沃尔玛还与供应商携手积极减少并回收塑料包装,比如山姆一款可持续的海产品,上市半年就减少了5万余个塑料袋的使用。沃尔玛将继续发挥规模优势和示范效应,带动上下游价值链实践可持续发展,助力深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