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dis将与博迈医疗合作开发下一代PTA球囊

Cordis达成亚太地区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嘉德诺健康集团
2019-11-04 15:17 7311
作为心脏与外周血管介入的全球领军者之一,康蒂思(Cordis)公司与广东博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其下一代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PTA)球囊。

北京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作为心脏与外周血管介入的全球领军者之一,康蒂思(Cordis)公司与广东博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其下一代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PTA)球囊。

该协议基于Cordis与博迈医疗现有的分销合作关系,意在加强其全球研发团队与中国创新公司的紧密合作,设计和制造一流的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球囊,以满足世界各地患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图:左:Cordis总裁Mr. Patrick Holt,右:博迈医疗董事长李斌先生
图:左:Cordis总裁Mr. Patrick Holt,右:博迈医疗董事长李斌先生

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指的是使用小而灵活的导管等器械在血管或动脉末端用一个“球囊”扩张并打通阻塞血管的过程。当导管就位时,“球囊”会膨胀,扩张血管或动脉,从而恢复正常血流。

Cordis总裁Patrick Holt表示:“我们与博迈医疗在中国的现有合作关系取得了巨大成功。对于Cordis而言,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增长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全球范围内拓展这一关系,并期待通过我们的进一步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嘉德诺(Cardinal Health)健康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综合医疗服务与产品的供应商,为中国患者服务多年,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坚实有力的支持者。作为嘉德诺健康集团的一部分,Cordis在中国推出了多款行业领先的心脏与外周血管介入解决方案。

嘉德诺健康集团医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连佳女士表示:“嘉德诺健康集团的使命是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改善人们的健康生活。借此次与博迈医疗签署战略协议的机会,我们也希望表达嘉德诺集团期待与更多中国创新型公司合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博迈医疗董事长李斌先生表示:“康蒂思(Cordis)是一家在全球医疗器械行业中享有盛誉的公司,也是开创众多新技术的先驱者。在过去四年的合作中,他们极强的执行力、秉持的合作共赢理念,以及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博迈医疗作为一家专注于创新型血管介入医疗器械开发的公司,我们十分期待和Cordis公司更深入地全球战略合作,为全球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创新的高质量医疗器械。”

消息来源:嘉德诺健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