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互通 智慧充电 畅行中国”活动正式启行

2019-11-01 21:04 7136
今天上午,由国网电动发起、联行科技承办的“互联互通 智慧充电 畅行中国”主题活动在广州、成都两地同时启动。活动车队与国网电动领导、广汽新能源领导、联行科技业务负责人、媒体代表、新能源汽车意见领袖汇聚一堂,举行了热烈、简短的授旗、启行仪式。

广州和成都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今天上午,由国网电动发起、联行科技承办的“互联互通 智慧充电 畅行中国”主题活动在广州、成都两地同时启动。活动车队与国网电动领导、广汽新能源领导、联行科技业务负责人、媒体代表、新能源汽车意见领袖汇聚一堂,举行了热烈、简短的授旗、启行仪式。

“互联互通 智慧出行 畅行中国”活动成都启动仪式
“互联互通 智慧出行 畅行中国”活动成都启动仪式

 

“互联互通 智慧出行 畅行中国”活动广州启动仪式
“互联互通 智慧出行 畅行中国”活动广州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将沿“广州-福州-温州-杭州-临沂-北京”,“成都-武汉-郑州-邢台-北京”双线进发,全程6天、跨越中国10余个省市,11月8日到达联行科技发布会现场,全景展示电动汽车打卡祖国各地大好河山的全过程,多家主流媒体将跟踪报道。

“互联互通 智慧出行 畅行中国”活动成都站授旗
“互联互通 智慧出行 畅行中国”活动成都站授旗

作为业内首次的全国范围、长距离电动汽车长途出行,本次活动总里程超 5000 千米,媒体记者和新能源汽车大V将乘坐电动汽车,跨过长江、黄河,穿行平原山谷,体验南北城市乡镇地理、人文风貌,全景展示新能源汽车长距离出行文化、生态图景。

本次活动将使用广汽新能源等主机厂商提供的新能源车辆,沿途在20余个合作充电运营商场站加电续航,并通过“联行逸充”一个APP完成跨省跨市找桩扫码、路径规划、充电付款全流程,为本次活动全程电能补给保驾护航。

联行科技由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联合成立,采用市场化方式,促进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截至10月底,联行科技签约运营商已超过90家,接入公共充电桩数量超过全国总量的80%,服务覆盖全国270余个城市。

消息来源:联行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