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强劲业绩报告

英格索兰今日公布,2019 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 1.78 美元。

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为2019年第三季度与2018年同期比对结果):

  •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 1.78 美元,下降 16%;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1.99 美元,上升 14%
  • 温控系统业务表现良好,报告销售额增长 8%,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 6% 
  • 暖通空调业务表现强劲,报告订单量增长 3%,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1 % 
  •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营业利润率下降 30 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升 70 个基准点

*本新闻稿包含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相关定义,请参见新闻稿注脚。更多细节和调整,请参见英文新闻稿中的表格。

 

爱尔兰斯沃兹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全球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9 年第三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 1.78 美元。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 1.99 美元,不包括主要与持续优化全球运营足迹相关的重组费用2500万美元,以及与预期一致的工业技术业务拆分和并购相关成本3700 万美元。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

第三季度持续经营业务财务状况比对

单位(百万美元)
不含每股收益

      2019
第三季度

2018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4,162

$4,050

3%

1%

净销售额

$4,344

$4,031

8%

6%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收益

$623

$587

6%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

14.3%

14.6%

(30 个基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684

$607

13%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5.8%

15.1%

70 个基准点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1.78

$2.11

(16)%

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1.99

$1.75

14%

重组费用

($24.5)

($20.1)

($4.4)

“得益于对公司战略和业务运营系统的严格执行,我们得以成功应对迅速发展变化的全球经济与地缘政治格局,在2019 年全年和第三季度实现强劲的财务业绩。我们的温控系统业务实现了持续的稳健增长,暖通空调业务在全球几乎所有终端市场都表现强劲。我们的 2019 年业绩将会超过我们年初设定的极具挑战的目标。”英格索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我们遇到了全球短周期工业支出持续疲软的情况,但是全球暖通空调业务的出色表现抵消了工业技术业务中压缩技术和工业产品业务的下滑。平衡这些因素,我们仍然有信心可以实现 2019 年全年业绩预期,即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 6.40 美元。结合我们强劲的销售额增长和自由现金流预期,我们相信公司将在 2019 年再创佳绩。  ”

“我们在反向莫里斯信托交易方面也取得了良好进展。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公布将工业技术业务与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 工业技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进行合并;同时创建一家全球领先的温控系统公司,专注于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运输温控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拆分、整合规划和温控系统业务的转型项目都在稳步推进中,我们预计将于 2020 年年初如期完成拆分工作。我们很高兴两家公司在为股东创造价值方面均有潜力可挖,且我们的温控系统业务仍在全球市场持续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9 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 2018 年第三季度为基准)

  • 得益于温控系统自有业务销售额大范围的强劲增长,公司报告销售额和自有业务销售额均稳健增长。
  • 公司的报告销售额的增长中包括约3个百分点的收购增长,但被负面汇兑影响抵消了约1个百分点。
  • 公司的报告订单量增长 3%,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 1%。大多数主要自营业务订单量均实现了增长强劲,从而推动公司自有业务订单量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其中温控系统业务(不含运输业务)订单量的增长约为 10%。由于2018年第三季度北美洲拖车机组及辅助动力机组(Auxiliary Power Unit)订单量暴增,运输业务订单量受到了严重影响,今年同期无法与之进行对比。
  •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下降 30 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升 70 个基准点,这得益于强大的定价策略、销量增长和生产力增长部分抵消了物料的通货膨胀,包括关税、其他通胀因素、产品整合和持续的业务投资。

第三季度业绩回顾(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8年第三季度为基准)

温控系统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创新的节能服务。旗下业务包括特灵® 和美标® 提供的楼宇暖通空调系统、商用和民用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特灵Building Advantage™ 和Nexia™提供的节能服务和楼宇自控系统,以及冷王® 提供的运输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单位(百万美元)

      2019
第三季度

      2018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3,269

$3,241

1%

2%

净销售额

$3,471

$3,239

7%

8%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收益

$584

$536

9%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

16.8%

16.5%

30 个基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600

$551

9%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7.3%

17.%

30 个基准点

 

  • 报告销售额增长 7%,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 8%。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商用暖通空调业务和民用暖通空调业务的推动下,暖通空调业务的自有业务销售额实现强劲增长。
  • 温控系统业务报告销售额的增长中包含了约1%的负面汇兑影响。
  • 温控系统业务订单量增长 1%,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 2%。温控系统业务的自有业务订单量表现强劲,不含运输业务,该季度增长约为 10%。如上所述, 2018年第三季度北美洲拖车机组及辅助动力机组(Auxiliary Power Unit)订单量暴增,运输业务订单量受到了严重影响,因此今年同期无法与之进行对比。
  •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提升 30 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提升 30 个基准点,这得益于销量增长、强大的定价策略和生产力增长;但被通货膨胀、持续的业务投资,以及采用 CHVAC系统(此类应用系统通常会在设备的生命周期内提供高利润率服务)的产品组合的增长所造成的压力部分抵消。

工业技术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其业务包括压缩空气及气体系统和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系统、流体处理系统、Club Car®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 

单位(百万美元)

2019
第三季度

   2018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894

$809

11%

持平

净销售额

$873

$792

10%

持平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收益

$116

$111

5%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

13.3%

14.0%

(70 个基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131

$116

13%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5.0%

14.6%

40 个基准点

 

  • 订单量增长11%,销售额增长10%。自有业务订单量和自有业务销售额持平。小型电动汽车、压缩技术和服务的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良好,但被短周期投资支出疲软造成的短周期设备订单量疲软所抵消。
  • 工业技术业务销售额增长中包含约12%的收购增长,抵消了2%的负面汇兑影响。
  • 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业利润率下降 70 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升 40 个基准点,这得益于销量、定价和生产力的增长部分抵消了通货膨胀和短期收入组合降低的不利因素,其中短期收入组合往往具有更高的利润率。

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单位(百万美元)

2019

第三季度

2018

第三季度

同比变化

持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年初至今)

$1,090

$946

$144

自由现金流*(年初至今)

$993

$724

$269

营运资本/销售额*

6.2%

5.2%

提升100 个基准点

现金余额 (截至930日)

$831

$1,023

($192)

债务余额 (截至9月30日)

$5,572

$4,090

$1,482

 

  • 截至 2019年9 月,持续经营业务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 10.9 亿美元,与公司预期一致。
  • 公司 2019 年全年的自由现金流目标仍然与调整后净收益持平,或高于调整后净收益*。
  • 由于收益和收款时间的调整,公司营运资本/收益有所增加。公司预计全年营运资本/收益将在第四季度恢复正常水平。
  • 2019 年 3 月,公司完成了 15 亿美元高级债券的发行工作。该债务的年利息约为 6000 万美元,其中2019 年的利息约为 4700 万美元。

资产配置计划

  • 公司将继续执行均衡的资产配置战略。
  • 年初至今,公司已通过5 亿美元的股份回购和3.83 亿美元的分红向股东返还了约 8.83 亿美元。
  • 年初至今,公司已完成约 15 亿美元的收购。
  • 随着时间推移,公司预计将持续向股东派发100%的超额现金。

税率

  • 2019 年第三季度调整后有效税率*约为 19.7%。我们预计全年调整后有效税率约为 20% 至 21%。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9年的全年财务预期和目标,以及对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状况、任何诉讼结果、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税法的变化及其公告解释。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8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财务报表和之后的10-Q季度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前瞻性声明也可能涉及英格索兰与格南登福控股公司(GDI)的反向莫里斯信托交易。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格南登福和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格南登福和英格索兰的预期大不相同。如果一项或多项此类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如果相关假设被证明错误,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所作的预期大不相同。包含此类声明并不表示相关计划、预期或期望一定能够实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计划、预期或期望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 交易的一个或多个成交条件(包括特定监管部门的批准)基于时间或其他因素无法满足或被放弃,包括政府实体可能禁止、推迟或拒绝批准此项拟议交易,可能为此类批准附加条件或限制,或者无法按要求获得格南登福股东的批准;(2) 此项拟议交易可能无法按照英格索兰或格南登福预期的条款或时间完成或者根本无法完成的风险;(3) 此项拟议交易产生意外的成本、费用或支出;(4) 此项拟议交易完成合并后公司预期财务业绩的不确定性;(5) 未能实现此项拟议交易的预期利益,原因包括格南登福与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业务合并推迟或根本无法完成等;(6) 合并后公司执行其经营策略的能力;(7) 合并后公司和ClimateCo实现营业额和成本协同效益遇到困难或推迟;(8) 合并后公司和ClimateCo无法留住和招聘关键人员;(9) 发生可能导致此项拟议交易终止的事件;(10) 与此项拟议交易相关的股东诉讼、其他和解或调查程序的风险可能影响此项拟议交易的时机,或导致重大的辩护、赔偿和债务成本;(11) 法律、监管和税收制度发生变化;(12) 总体经济或行业形势发生变化;(13) 第三方(包括政府机构)采取的行动;(14) 英格索兰和格南登福向SEC提交的报告中不定期详细描述的其他风险因素,包括英格索兰和格南登福的Form 10-K及其随附的10-Qs年度报告。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这些信息应被视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需了解更多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请参见英文新闻稿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提升生活品质。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5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irco.com.cn

2019年10月29日
(附表)


*第三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定义

自有业务销售额指因汇率和收购影响而调整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销售额。自有业务订单量指因汇率和收购影响而调整的当期关闭或完成的记录订单。

  • 净销售额和订单量的汇率影响是用上一年外币汇率计算以当地货币记录的当期净销售额和销售量带来的影响。这样的衡量方式可以去除上年同期外币换算的影响,直观地展示营运业绩。

2019年调整后营运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运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2018年调整后营运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运收益扣除重组费用。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指调整后的营运收益占净销售额的比值。

 2019年英格索兰公司持续经营的调整后收益(调整后净利润)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格索兰公司持续经营的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不计税收影响。2018年调整后净利润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格索兰公司持续经营的收益扣除重组费用,不计税收影响和税收改革导致的非现金计量期间的调整和美国的离散非现金税收调整。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2019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不计税收影响。 2018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扣除重组费用,不计税收影响和税收改革导致的非现金计量期间的调整和美国的离散非现金税收调整。详情请参见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调整后EBITDA指调整后的营业收益加上折旧和摊销费用再加上或减去其他收益/费用的净额。

2019年的自由现金流指持续经营活动提供(使用)的净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再加上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和重组的现金付款。 2018年的自由现金流指持续经营活动提供(使用)的净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再加上重组的现金付款。2018年,英格索兰公司更新了其自由现金流的定义以排除非连续性经营活动的影响。详情请参见新闻稿附表9中自由现金流的调整。

营运资本可衡量一个公司的营运流动性情况和企业现有银行账户管理的整体效益。

  • 营运资本指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和库存值的总和,减去流动负债总额,其中不包括短期债务、应付股息和所得税应付帐款。
  • 营运资本收入占比指当期(比如 9月30日)营运资本负债表除以当期年销售额(比如截至9月30日的一个季度的报告销售额乘以4,即为全年的年销售额)。

2019年调整后有效税率指所得税费用加上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以及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调整的税收影响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除以税前持续运营的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2018年调整后有效税率指所得税收益减去税收改革导致的非现金计量期间的调整和美国的离散非现金税收调整减去重组成本的税收效应的比率。这样的衡量方式可以提出调整产生的影响,直观展示有效税率的同期对比情况。

公司依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报告财务业绩。附表提供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信息以及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与依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并报告的财务指标之间差异的定量调节。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只能作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它们的局限性在于不能反映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确定的与公司业务相关的所有运营成本。另外,此类指标可能无法与其他公司报告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进行比较。

我们认为,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信息能够为管理者和投资者提供重要的补充信息,用于评估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时所参照的财务和业务趋势。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能够帮助投资者分析公司的经营成果并预测未来业绩。另外,这些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也有助于管理者评估各个业务领域的财务业绩。提供此类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能够帮助投资者和管理者评估公司的经营业绩。

因此,此类指标不应被独立采用,更不应代替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所得出的报告结果。为了弥补这些局限性,我们对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结果进行分析,以披露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结果为主,同时提供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结果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结果的对比调节。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