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强劲业绩报告

上调2019年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期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1.88美元。

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为2019年第二季度与2018年同期比对结果):

  • 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达1.88美元,增长3%;调整后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2.09美元,增长13%
  • 温控系统业务和工业技术业务部门实现强劲的订单量增长
  • 根据报告,温控系统业务表现良好,推动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4%
  • 营业利润率下降30个基准点;温控系统业务促使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增加80个基准点
  • 五月中旬完成对Precision Flow Systems公司的收购

*本新闻稿包含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相关定义,请参见新闻稿注脚。更多细节和调整,请参见英文新闻稿中的表格。

爱尔兰斯沃兹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今日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持续经营业务摊薄每股收益为1.88美元。调整后的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为2.09美元,不包括主要与持续优化全球运营足迹相关的重组费用2600万美元以及并购和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相关成本3300万美元。

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

第二季度持续经营业务财务状况比对

单位(百万美元)
不含每股收益

2019
第二季度

2018
第二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4,446

$4,549

(2)%

(2)%

净销售额

$4,528

$4,358

4%

4%

营业收益

$651

$640

2%


营业利润率

14.4%

14.7%

(30 个基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710

$647

10%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5.7%

14.9%

80 个基准点

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1.88

$1.82

3%

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

$2.09

$1.85

13%

重组费用

($26.4)

($7.1)

($19.3)

“我们将持续见证全球暖通空调市场的强劲增长,2019年的表现将与我们年初发布的预期在很大程度上相符合”,英格索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表示,“得益于对公司战略和业务运营系统的严格执行,我们将成功驾驭不断变化的全球格局,实现又一年的强劲财务业绩。这使我们有信心将2019财年的调整后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预期从约6.35美元上调至约6.40美元。

上个季度,我们宣布将工业技术业务与格南登福合并,成立一家一流的工业技术公司,同时创建一家领先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暖通空调和运输制冷业务。目前此项工作进展良好,拆分、整合规划和温控系统业务转型项目都在稳步进行中。我们预计在2020年年初如期完成拆分工作。对于这两家全新的一流企业以及它们将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能力,我们感到兴奋。

此外,我们还在第二季度完成了对Precision Flow Systems公司的收购,预计该业务将达成我们在公告中所发布的财务目标。”

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摘要(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8年第二季度为基准)

  • 销售额增长稳健,温控系统业务领域的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领先,涵盖几乎所有产品和地区。
  • 企业报告销售额的增长中包含约1个百分点的收购增长,负面汇兑影响抵消了约1个百分点。
  • 企业报告订单量和自有业务订单量*下降2%。由于2018年第二季度北美洲拖车机组及其APU订单量暴增,今年同期无法与之相比,导致公司和温控系统业务的订单量增速受到严重影响。除了运输业务订单量,大多数主要自营业务订单量均实现强劲增长,从而推动了公司以及温控系统业务的增长,增幅达到中个位数。
  • 营业利润率下降30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涨8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价格实现、销量增长和生产力增长部分抵消了物料的通货膨胀,包括关税、其他通胀因素和持续的业务投资。

第二季度业绩回顾(除特别标注外,以下数据均以2018年第二季度为基准)

温控系统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创新的节能服务。旗下业务包括特灵®和美标®提供的楼宇暖通空调系统、商用和民用楼宇空调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特灵Building AdvantageTM和NexiaTM提供的节能服务和楼宇自控系统,以及冷王提供的运输温控系统解决方案。

单位(百万美元)

2019
第二季度

2018
第二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3,533

$3,729

(5)%

(4)%

净销售额

$3,618

$3,494

4%

5%

营业收益

$613.5

$582.7

5%


营业利润率

17.0%

16.7%

30 个基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626.9

$586.9

7%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7.3%

16.8%

50 个基准点

  • 销售额增长4%,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5%。暖通空调业务销售额增长强劲, 所有业务板块和区域均实现了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
  • 温控系统业务企业报告销售额增长中包含了约1%的负面汇兑影响。
  • 温控系统业务订单量下降5%,自有业务订单量下降4%。如上所述,由于2018年第二季度北美洲拖车机组及其APU订单量暴增,导致温控系统业务的订单量增速受到严重影响。除了运输业务,温控系统业务部门的自有业务订单量强劲,季度内增幅达到中个位数。
  • 营业利润率提高30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涨5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销量增长、强劲的价格实现和生产力增长部分抵消了通货膨胀趋势和持续业务投资。

工业技术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客户的节能效率、生产力和运营能力。其业务包括压缩空气及气体系统和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系统、流体处理系统、Club Car®高尔夫球车、电动车和越野车。 

单位(百万美元)

2019
第二季度

2018
第二季度

同比变化

自有业务
同比变化

订单量

$913

$821

11%

8%

净销售额

$910

$864

5%

2%

营业收益

$110.1

$121.2

(9%)


营业利润率

12.1%

14.0%

(190 个基准点)

调整后营业收益

$130.0

$122.7

6%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

14.3%

14.2%

10 个基准点

  • 订单量增长11%,销售额增长5%。自有业务订单量增长8%,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2%。长周期项目、服务、亚洲和小型电动汽车推动了强劲的订单量增长。
  • 工业技术业务部门报告的销售额增长中包含大约6%的收购增长,抵消了3%的负面汇兑影响。
  • 营业利润率下降190个基准点;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上涨10个基准点;这主要得益于销量、价格和生产力,部分抵消了通货膨胀和短期收入组合降低的不利因素,其中短期收入组合往往具有更高的利润率。

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

单位(百万美元)

2019

第二季度

2018

第二季度

同比变化

持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年初至今)

$422

$415

$7

自由现金流*(年初至今)

$345

$272

$73

营运资本/销售额*

6.7%

5.5%

提升120个基准点

现金余额 (截至630日)

$876

$970

($94)

债务余额 (截至630日)

$5,750

$4,339

$1,411

  • 至2019年6月,持续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4.22亿美元,与公司预期相一致。
  • 公司2019年全年的自由现金流目标依旧相当于或大于调整后净收益*的100%。
  • 2019年3月,公司完成了15亿美元高级债券的发行工作。该债务的年利息约为6000万美元;2019年的利息约为4700万美元。

资产配置计划

  • 公司将继续执行均衡的资产配置策略。
  • 年初至今,公司已通过股份回购(2.5亿美元)和分红(2.59亿美元)向股东返还了大约5.09亿美元。
  • 2019年5月,公司以约14.5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Precision Flow Systems(“PFS”)公司的收购。
  • 随着时间推移,公司预计将持续向股东分配100%的超额现金。

税率

  • 2019年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有效税率*约为20%。全年调整后的有效税率预期维持不变,约为21%-22%。

本篇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公司产品组合及市场需求、市场表现、股票回购项目(包括股票数量和回购时间)、2019年的全年财务预期和目标,以及对实际税率的推测。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全球经济状况、任何诉讼结果、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税法变化。关于可能引起此类变化的其它因素,请参考英格索兰2018年12月31日的10-K年度财务报表和之后的10-Q季度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前瞻性声明也可能涉及英格索兰与格南登福控股公司(GDI)的反向莫里斯信托交易。这些前瞻性声明均以格南登福和英格索兰目前的预期目标为基础,但将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格南登福和英格索兰的预期大不相同。如果一项或多项此类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如果相关假设被证明错误,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所作的预期大不相同。包含此类声明并不表示相关计划、预期或期望一定能够实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计划、预期或期望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 交易的一个或多个成交条件(包括特定监管部门的批准)基于时间或其他因素无法满足或被放弃,包括政府实体可能禁止、推迟或拒绝批准此项拟议交易,可能为此类批准附加条件或限制,或者无法按要求获得格南登福股东的批准;(2) 此项拟议交易可能无法按照英格索兰或格南登福预期的条款或时间完成或者根本无法完成的风险;(3) 此项拟议交易产生意外的成本、费用或支出;(4) 此项拟议交易完成合并后公司预期财务业绩的不确定性;(5) 未能实现此项拟议交易的预期利益,原因包括格南登福与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业务合并推迟或根本无法完成等;(6) 合并后公司执行其经营策略的能力;(7) 合并后公司和ClimateCo实现营业额和成本协同效益遇到困难或推迟;(8) 合并后公司和ClimateCo无法留住和招聘关键人员;(9) 发生可能导致此项拟议交易终止的事件;(10) 与此项拟议交易相关的股东诉讼、其他和解或调查程序的风险可能影响此项拟议交易的时机,或导致重大的辩护、赔偿和债务成本;(11) 法律、监管和税收制度发生变化;(12) 总体经济或行业形势发生变化;(13) 第三方(包括政府机构)采取的行动;(14) 英格索兰和格南登福向SEC提交的报告中不定期详细描述的其他风险因素,包括英格索兰和格南登福的Form 10-K年报。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本篇新闻稿还包括调整后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这些信息应被视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若需了解更多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信息,请参见英文新闻稿

本财务报告中涉及的所有数额,包括净收益(亏损)、持续经营业务收益(亏损)、终止经营业务收益(亏损)及每股收益,均归属于英格索兰的普通股民。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5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irco.com.cn

(附表)

媒体联系:
Perri Richman
732-319-1024, prichman@irco.com

投资者联系:
Zac Nagle
704-990-3913, InvestorRelations@irco.com 

*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定义

自有业务销售额指因汇率和收购影响而调整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销售额。自有业务订单量指因汇率和收购影响而调整的当期关闭或完成的记录订单。

  • 净销售额和订单量的汇率影响是用上一年外币汇率计算以当地货币记录的当期净销售额和销售量带来的影响。这样的衡量方式可以去除上年同期外币换算的影响,直观地展示营运业绩。

2019年调整后营运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运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2018年调整后营运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营运收益扣除重组费用。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调整后营业利润率指调整后的营运收益占净销售额的比值。

2019年英格索兰公司持续经营的调整后收益(调整后净利润)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格索兰公司持续经营的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不计税收影响。2018年调整后净利润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格索兰公司持续经营的收益扣除重组费用,不计税收影响和税收改革导致的临时调整。详情请参见英文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2019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扣除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不计税收影响。 2018年调整后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指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每股收益扣除重组费用,不计税收影响和税收改革导致的临时调整。详情请参见新闻稿附表3、4中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依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做出的调整。

调整后EBITDA指调整后的营业收益加上折旧和摊销费用再加上或减去其他收益/费用的净额。

2019年的自由现金流指持续经营活动提供(使用)的净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再加上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和重组的现金付款。 2018年的自由现金流指持续经营活动提供(使用)的净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再加上重组的现金付款。2018年,英格索兰公司更新了其自由现金流的定义以排除非连续性经营活动的影响。详情请参见新闻稿附表9中自由现金流的调整。

营运资本可衡量一个公司的营运流动性情况和企业现有银行账户管理的整体效益。

  • 营运资本指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和库存值的总和,减去流动负债总额,其中不包括短期债务、应付股息和所得税应付帐款。
  • 营运资本收入占比指当期(比如 6月30日)营运资本负债表除以当期年销售额(比如截至6月30日的一个季度的报告销售额乘以4,即为全年的年销售额)。

2019年调整后有效税率指所得税费用加上或者减去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以及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调整的税收影响,除以税前持续运营的收益加上重组费用,PFS并购相关交易成本,PFS库存增加和积压摊销成本以及工业技术业务拆分的相关成本。2018年调整后有效税率指所得税费用加上或者减去重组费用和税收改革导致的临时调整的税收影响,除以税前持续运营的收益加上重组费用。这样的衡量方式可以提出调整产生的影响,直观展示有效税率的同期对比情况。

公司依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报告财务业绩。附表提供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信息以及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与依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并报告的财务指标之间差异的定量调节。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只能作为遵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财务指标的补充,而不能代替或者优于这些指标。它们的局限性在于不能反映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确定的与公司业务相关的所有运营成本。另外,此类指标可能无法与其他公司报告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进行比较。

我们认为,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信息能够为管理者和投资者提供重要的补充信息,用于评估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时所参照的财务和业务趋势。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能够帮助投资者分析公司的经营成果并预测未来业绩。另外,这些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也有助于管理者评估各个业务领域的财务业绩。提供此类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能够帮助投资者和管理者评估公司的经营业绩。

因此,此类指标不应被独立采用,更不应代替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所得出的报告结果。为了弥补这些局限性,我们对根据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得出的结果进行分析,以披露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结果为主,同时提供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结果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结果的对比调节。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