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聚人的力量” -- 2019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将在上海召开

2019年11月6日 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宴会厅
商业周刊/中文版
2019-10-30 17:32 5246

上海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商业周刊/中文版》自2012年以来定期举办“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持续关注和探索在不断变化的商业趋势下,企业与人才管理战略的变革。

有人说,管理不是科学,也不是艺术,而是实践。

也有人说,管理者要做的是探究如何网聚人的力量,开心的创造价值。

而随着AI、自动化、物联网、5G等技术的日益普及,我们也逐渐发现企业不仅面临着人才的更迭,更面临着管理方式、企业模式的转型。

企业正在经历技术、社会和法规力量前所未有的交汇融合。第八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将于2019年11月6日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办。《商业周刊/中文版》再次携手IBM,以“网聚人的力量”为主题,与各企业高管、学术嘉宾、创新创业领袖一同沉淀下来,探讨“网”与“人”的关系,思考管理的本源与未来之路。

第八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会议议程
第八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会议议程

http://hdxu.cn/ttWcC

点击链接报名参会,了解更多会议详情

消息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