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非常时期,非常管理 2020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线上研讨会启动

商业周刊
2020-04-15 17:58 5233
《商业周刊/中文版》将2020第九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进行全新改版,启动线上研讨会形式。

北京2020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商业周刊/中文版》自2012年以来每年定期举办“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持续关注和探索在不断变化的商业趋势下,企业与人才管理战略的变革。

2020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线上研讨会
2020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线上研讨会

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乃至世界都造成了冲击。经济、财政、医疗、消费等受影响尤其明显。市场情绪波动较大,中小企业面临挑战,第三产业举步维艰。

停工潮过后,在全民实行远程工作、线上会议、云办公的大环境下,企业的管理以及运作仍然无法恢复正常程序。疫情将对经济有多大影响?哪些行业受影响最大?我国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如何应对难关?企业的明天将何去何从?企业与人才管理又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和改变?

在当前情况下,《商业周刊/中文版》将2020第九届企业与人才管理论坛进行全新改版,启动线上研讨会形式。研讨会邀请到了学界专家、管理大咖以及行业典型,共同围绕企业在各种特殊环境下面临的人才与管理的问题、挑战,通过线上视频平台来一同分析现状、寻找对策。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http://hdxu.cn/P3tR2

点击以上链接报名参会,了解更多会议详情

消息来源:商业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