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跻身国家工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2019-10-29 19:01 8010
近日,中检集团溯源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项目,开启了中检集团推动传统TIC服务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中检集团溯源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项目,开启了中检集团推动传统TIC服务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中标通知书
中标通知书

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先进制造业,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2017年1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我国工业互联网“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是实现食品工业全要素、各环节信息互通的关键枢纽,通过对生产过程所涉及的人、机、物赋予标识,打造全面互联的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形成智能化发展的新兴业态和应用模式。

此次中标,将在中检集团已经建设并运营的全球商品追溯云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服务至生产企业源头,抓住国家推动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契机,打造食品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以工业互联网解析为切入点,促进集团传统质量检测、校准、追溯服务等与企业生产实际相融合,积极探索工业互联网背景下质量安全管理的新模式和新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