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年报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荣获第三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本公司二零一八年报《成就智能蜕变 共享创新价值》的印刷版和网上版于美国传媒专业联盟举办的“LACP 2018 Vision 大奖”中,荣获共六项白金奖及五项金奖,并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排名第三位。

香港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二零一八年报《成就智能蜕变 共享创新价值》的印刷版和网上版于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举办的“LACP 2018 Vision 大奖”中,荣获共六项白金奖五项金奖,并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排名第三位(亚太区排名第一),为公司历年来参与该项年报评选所得的最佳获奖记录之一。此外,公司年报的印刷版于“2019年国际 ARC 大奖”评选中,获得三项金奖

中国电信二零一八年报的设计概念源于“蝴蝶蜕变”,象征着中国电信在5G 新时代来临之际,积极推进新技术演进及应用,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5G 智能生态,从而为企业转型升级赋予新动能,并持续为股东、客户和公司创造新价值。

本届“LACP 2018 Vision 大奖”共有近1,000项选作品,来自于多个国家、行业及不同规模的机构,当中只有五分之一的参选作品达至得奖的认可。LACP 赞扬获奖年报展现出对股东的高度关注,包括他们的兴趣和对易于理解公司所制定的战略和决策的需要,将信息有效传递。

“国际 ARC 大奖”为全球最大型及最具独立代表性、旨在嘉许优秀年报及企业传讯的选举之一,被财经界誉为“年报奥斯卡颁奖礼”。有关奖项更是全球公认,为年报行业提供一个高水准的评选平台。

中国电信二零一八年报所获之殊荣反映中国电信于企业管治,以及常规和电子渠道披露方面不断追求卓越、全球领先的表现,均得到世界一致赞誉。同时,显示中国电信透过二零一八年报主题《成就智能蜕变 共享创新价值》有效地阐述了公司发展策略等重点信息。

中国电信年报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荣获第三名
中国电信年报于“全球最佳100强年报”中荣获第三名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8/2623431-1?lang=1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