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肯迎来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 Phillips从Essendant, Inc.加入艾肯
Elkay
2019-10-24 09:28 5176
Elkay Interior Systems (EIS)和Elkay Commercial Systems的母公司Elkay Manufacturing今天宣布, Ric Phillips已被艾肯董事会任命接替Tim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伊利诺伊州橡树溪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美国人拥有和运营的水暖和供水产品制造商、全球室内设计制造公司Elkay Interior Systems (EIS)和不锈钢商用厨房产品公司Elkay Commercial Systems的母公司Elkay Manufacturing(艾肯厨卫产品公司,简称“艾肯”)今天宣布,自2007年以来领导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Jahnke计划退出日常领导工作,专注于董事会工作。Ric Phillips已被艾肯董事会任命接替Tim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 Phillips, President and CEO, Elkay
Ric Phillips, President and CEO, Elkay

Ric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具有丰富的发展战略、推动执行、谈判交易和积极影响组织文化的经验。作为Essendant, Inc.(原United Stationer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重建了该公司的总体战略,并监督了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重组。他实现的业绩一直与华尔街预测的持平或更高,公司的股价在他任期内提高了50%以上。他计划、谈判并宣布与一家主要竞争对手进行行业变革的合并,并最终在2019年1月实现了成功合并。

在晋升为首席执行官之前,Ric是Essendant的ORS Nasco Industrial业务总裁,同时也是该公司Industrial Portfolio集团总裁。他于2013年加入Essendant,担任在线和新渠道总裁。

2013年加入Essendant之前,Ric曾在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工作了14年。他于2005年当选为麦肯锡合伙人。

艾肯董事会主席Ron Katz表示:“我们是一个家族式专业管理公司。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最适合担任领导的公司领导人 -- 无论是公司内部,还是外部的专业人士。在过去的十二年里,Tim Jahnke一直是一位出色的职业领袖,他在出色领导公司的同时,始终体现了我们的价值观。在Tim离开日常领导岗位,更全面地投入董事会之际,很高兴像Ric这样有才干的领导加入我们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一关键职务。我相信他有能力领导我们公司向前发展。”

Jahnke表示:“我们非常幸运,吸引了这样一位拥有强大资历和非凡经验的高素质首席执行官。Ric在开发和执行各业务领域高绩效的业务策略方面有着卓越的背景。他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有着令人尊重和鼓舞人心的领导风格,以及建立高绩效团队的良好声誉,使我在全身心投入艾肯董事会时,能够放心且自信地将职位交接给他。我相信,在Ric的领导下,艾肯将继续实现加速增长和卓越的财务业绩。”

Phillips表示:“加入艾肯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很荣幸能在公司历史上如此关键的时刻担任这一重要角色。艾肯是一家充满活力、发展迅速的全球性企业,跨越多个行业,也恰好即将在2020年1月迎来成立100周年纪念。我期待着庆祝这一非凡的里程碑,并与公司遍布世界各地的2500名员工合作,继续推进我们的创新,并为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

消息来源:Elk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