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XTracker智能太阳能跟踪器澳大利亚出货量创3吉瓦里程碑

- 凭借高性能、双面优化和可靠执行力等优势,NEXTracker的产品在澳大利亚获得越来越多太阳能项目的青睐。
NEXTracker
2019-10-23 14:29 9265
伟创力( Flex)旗下子公司 NEXTracker今天宣布,随着公用事业、分布式发电,以及商业与工业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屡获殊荣的智能太阳能跟踪器对澳大利亚的出货量(含未交付订单)已达3吉瓦(GW)。

悉尼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伟创力(Flex)旗下子公司NEXTracker™今天宣布,随着公用事业、分布式发电,以及商业与工业太阳能市场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屡获殊荣的智能太阳能跟踪器对澳大利亚的出货量(含未交付订单)已达3吉瓦(GW)。NEXTracker将继续以曼利为业务基地,不断扩大在本地和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版图。曼利,因日照资源丰富而被人们誉为“阳光海滩”。该公司位于曼利的办事处正不断壮大,将能够更好地为每个项目提供全程支持,包括设计工程、销售,项目管理以及运维。

Wemen太阳能电站(110 MW)采用NEXTracker的NX Horizon智能太阳能跟踪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供图:Wirsol。
Wemen太阳能电站(110 MW)采用NEXTracker的NX Horizon智能太阳能跟踪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供图:Wirsol。

 

 

NEXTracker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副总裁皮特-威尔(Pete Wheale)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针对澳大利亚的商业计划,将利用我们对该国的地质和环境条件、能源政策以及法律法规的深入了解,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澳大利亚的商业与工业分布式发电市场正在飞速发展,而我们则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包括先进的太阳能和储能技术,可以满足客户在大型和小型项目上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为我们在东南亚的扩张奠定基础。”

Beon Energy Solutions总经理格伦-汤姆森(Glen Thomson)说道:“NEXTracker以一流技术帮助我们优化不同规模的太阳能项目的安装时间,并随时为我们提供重要支持。我们很荣幸能与NEXTracker合作,期待双方能继续在澳大利亚能源市场上,为公用事业、商业与工业级太阳能项目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和安装服务。”

Rystad Energy澳大利亚和全球可再生能源部负责人格洛-法努吉奥(Gero Farruggio)介绍说:“NEXTracker是最早抢占澳大利亚大规模太阳能产业崛起先机的公司之一。到2025年,澳大利亚的太阳能项目装机容量预计将增加到近23 GW,其中大部分来自分布式发电项目。NEXTracker对本地市场的洞察及其极具竞争力的智能太阳能跟踪器产品组合,为该公司提供了有利条件,能助其从发展迅速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NEXTracker市场领先的技术,例如获得业内表彰的TrueCapture™软件控制系统、灵活的独立行架构以及经过优化的双面太阳能跟踪器,已被当地多个项目所采用。这些项目包括:

Bomen太阳能电站:该项目由Spark Infrastructure所有,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沃加沃加,装机容量为120兆瓦(MW),员工共250人,Beon Energy Solutions负责建造。该电站选用NEXTracker经过特别优化的双面太阳能跟踪器NX Horizon,一旦投运,将满足澳大利亚36,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南澳水务局项目:NEXTracker与总部位于阿德莱德的工程、采购和建筑(EPC)承包商Enerven达成合作,为南澳水务局(SA Water)的五个水泵和处理站提供跟踪器,这是南澳最大的分布式发电太阳能电站组合,容量为28 MW。这些项目属于南澳水务局提出的“开创零成本能源的未来”(zero cost energy future)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计划,南澳水务局将在70多个地点建造154 MW的太阳能项目,用于为其水务设施供电。

Bungala太阳能发电厂项目:NEXTracker向Enel Green Power供应智能太阳能跟踪系统,用于位于南澳的澳大利亚其中一个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Bungala 1号和2号太阳能发电厂均配备了NEXTracker的NX Horizon™智能太阳能跟踪器和先进的TrueCapture™控制系统。这些发电厂的年发电量将超过570吉瓦时(GWh),足以满足澳大利亚82,000多户家庭的用电需求,抵消超过520,000吨的碳排放量。

消息来源:NEXTrac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