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KN Powder Metallurgy收购FORECAST 3D

将增材制造能力拓展至塑料
GKN Powder Metallurgy
2019-10-23 14:33 12842
全球最大的金属粉末和零件生产商之一GKN Powder Metallurgy(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收购了美国领先的塑料增材制造专家FORECAST 3D。

总部位于美国的塑料部件供应商在聚合物领域拥有25年的经验,这为GKN的先进增材制造生产能力和在这一高增长市场的市场领导地位奠定了基础

伦敦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亮点

  • 全球金属粉末及零件生产商GKN Powder Metallurgy收购领先的塑料3D打印公司FORECAST 3D
  • 两家公司携手向全球更大范围内的更多行业提供工业3D打印功能
  • 收购建立在惠普Metal Jet技术的快速成功之上,将成功利用惠普金属和塑料3D打印解决方案的企业合并起来

全球最大的金属粉末和零件生产商之一GKN Powder Metallurgy(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已经收购了FORECAST 3D,后者是美国领先的塑料增材制造专家,提供从概念到批量生产的全方位服务。此次收购进一步推动了GKN Powder Metallurgy在增材制造工业化方面取得全球市场领导地位的雄心。这种结合将帮助GKN Powder Metallurgy的传统和增材制造客户进行地域和市场扩展。

FORECAST 3D leads the plastic 3D printing industry, with a fleet of industrial-grade HP Jet Fusion 3D printers
FORECAST 3D leads the plastic 3D printing industry, with a fleet of industrial-grade HP Jet Fusion 3D printers

FORECAST 3D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为北美西海岸的多元化目标受众提供服务。收购之前,GKN Powder Metallurgy的主要市场重点是北美中西部地区以及欧洲和中国。通过将两家公司合并,GKN Powder Metallurgy现在以全方位的3D打印生产技术和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版图服务于所有市场。

GKN Powder Metallurgy首席执行官Peter Oberparleiter表示:“FORECAST 3D是非常合适的收购对象。他们具备我们没有的一切,比如地理位置、市场、技术和基础材料。将我们各自的能力结合起来将为我们的客户群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并使我们能够在更加多元化的市场上交叉推广金属和塑料的增材制造。这是我们成为这个高增长市场翘楚的重要一步。”

引领高增长行业

FORECAST 3D引领着塑料3D打印行业,拥有一批工业级的惠普Jet Fusion 3D打印机。FORECAST 3D和惠普Multi Jet Fusion技术在质量、速度和经济性方面均提供行业领先的优势,补充了GKN Powder Metallurgy在大规模生产金属3D打印方面的进步。

FORECAST 3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orey Weber表示:在FORECAST 3D,我们扎根于灵活、小批量的聚合物增材制造领域。随着我们继续扩大业务范围并专注于高产量增材制造,还有什么比GKN更好的合作伙伴呢?他们每天生产超过1300万个零件。GKN的资源、生产经验和业务版图将是FORECAST 3D这架新引擎的理想燃料,我们准备将其用来打开本地按需制造的新世界。”

两家惠普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合作

GKN和FORECAST 3D都是使用惠普金属和塑料平台的先驱。作为惠普数字制造网络的基础合作伙伴,此次收购让两家经验丰富的零件生产商走在一起,从而进一步加快为世界各地客户大规模生产高质量的最终零件。

惠普3D打印和数字制造总裁Christoph Schell表示:“3D打印有巨大的增长机会,很高兴看到GKN和FORECAST 3D一起推动金属和塑料的大规模生产。现在,全世界的客户都对两家3D打印零件的主要生产商充满信心,他们随时准备帮助加快数字制造转型并交付创新的高质量应用程序。”

消息来源:GKN Powder Metallu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