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伴天涯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喜迎五周年店庆

2019-10-23 10:10 6327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迎来了五周年大庆。经历了五载的风云变幻,这家度假酒店始终秉承着真挚的待客之道,向八方宾客奉上宾至如归的服务,营造至善至臻的度假体验。

三亚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迎来了五周年大庆。经历了五载的风云变幻,这家度假酒店始终秉承着真挚的待客之道,向八方宾客奉上宾至如归的服务,营造至善至臻的度假体验。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全景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全景

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度假酒店,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海南岛国家海岸海棠湾中心地带,悄然隐于葱郁的热带园林之中,拥览碧波荡漾的中国南海,自开业伊始便成为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宾客喜爱的家庭度假胜地。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园林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园林

为答谢各位宾客五年来的喜爱与支持,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特别推出店庆特惠:2019年10月24日前预订客房连住3晚及以上,可享受85折优惠,入住有效期至2019年12月24日。

金秋十月,正逢香格里拉集团正式启动“奔向未来”公益行动,推动香格里拉集团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护地球环境方面的持续努力。因此三亚香格里拉五周年庆选择以倡导宾客及员工绿色出行、注重环境保护为主题,与中国大陆地区其他50家香格里拉、嘉里、Hotel Jen 和盛贸品牌酒店一起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的数字平台鼓励员工、客人和消费者共同参与公益林种植行动,为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率先通过支付宝平台开展创新环保项目的国际酒店公司,香格里拉计划从现在至2021年通过蚂蚁森林完成5,000棵树木种植的目标,并以此致庆香格里拉集团五十周年。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大堂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大堂

感恩五载同行,“海岛之南,香伴天涯”,未来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继续与每位宾客香伴前进,携手同行。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