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暖心工作餐服务

珍惜有你 -- 医者仁心,让温暖继续
2020-05-14 10:00 10886

三亚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香格里拉集团携手益海嘉里在大陆地区39个城市同时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珍惜有你 -- 医者仁心,让温暖继续”的活动,以暖心工作餐的形式为当地医院和社区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一份感恩与心意,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家园和社区守护平安。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积极参与集团公益活动,为海棠湾区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去爱心便当。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志愿者欢迎医护工作者莅临酒店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志愿者欢迎医护工作者莅临酒店

此次公益活动由香格里拉集团、益海嘉里及德立安联合参与和支持。益海嘉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粮油、调味品等食材原料,并和德立安一起完成食材的运输配送。5月12日清晨,酒店厨师团队开始准备荤素营养搭配的工作餐,包装爱心便当、水果、饮品。上午,酒店志愿者们将便当与粮油食材一同送达给服务在海棠湾的一线医护工作者们。当天下午,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请301解放军总院海南医院60位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前来酒店,以一场精心策划的暖心互动活动,致敬奋斗在抗疫战场上的白衣战士们。在场的员工们也有幸聆听来自一线的医护人员分享抗击疫情的经历。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厨师团队备餐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厨师团队备餐

香格里拉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香格里拉各地酒店积极参与到了支援社区、传递温暖的行动中。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几次为医护工作者送上营养午餐、饮料,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感恩之心;同时,酒店响应行业协会号召,为海南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了休养式度假体验,以此感谢从疫区凯旋归来的英雄们。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志愿者为医护工作者派送爱心午餐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志愿者为医护工作者派送爱心午餐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