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艺集团加入HEVC Advance专利池

HEVC Advance宣布特艺集团成为其最新被许可方
HEVC Advance
2019-10-22 22:00 3665

波士顿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独立运营的许可管理公司HEVC Advance今天宣布,特艺集团(Technicolor)已经成为HEVC Advance HEVC/H.265专利池的被许可方。

HEVC Advance首席执行官彼得-莫勒(Peter Moller)表示:“特艺集团成为被许可方和认可HEVC Advance许可所能提供的价值,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作为全球最大的一家机顶盒和光盘复制公司,特艺集团的加盟,是对HEVC Advance HEVC/H.265专利池的又一次强力认可。”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