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onext将参加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

2019-06-05 17:12 17776
Aeronext Inc.将参加6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Aeronext将展示一款采用其专有“4D Gravity (R)”重心控制技术、专为桥梁检测工作而定制的Next INDUSTRY (R)原型。

东京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下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 Aeronext Inc. 将参加6月11日(星期二)至13日(星期四)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Aeronext 将展示一款采用其专有“4D Gravity (R)” 重心控制技术、专为桥梁检测工作而定制的 Next INDUSTRY (R) 原型,同时其“Next DELIVERY (R) mini” 也将参展。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37080/_prw_PI3fl_pDDD4od6.jpg

图片1:Next INDUSTRY (R) 定制桥梁检测模型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37080/_prw_PI2lg_Z9UM5tQt.jpg

图片2:Next DELIVERY (R) mini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37080/_prw_PI1lg_OY260fQ9.jpg

亚洲消费电子展是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消费电子展 (CES) 的亚洲版。亚洲消费电子展于201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五届。Aeronext 因去年10月在日本举行的 CEATEC JAPAN 2018荣获経済産業大臣賞而受邀参加 CES 2019展前活动“Show Stoppers”。亚洲消费电子展将是该公司第一场拥有展位的大型活动。

为了在中国市场推广其专有4D Gravity (R) 技术授权业务,Aeronext 于5月成立“天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迈出了其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Aeronext 将中国视为未来一年全球化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本次展会也为 Aeronext 提供了展示其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平台,以及与潜在合作伙伴就在华应用和客户开发进行直接交流的机会。

在日本及全球市场,Aeronext 将继续努力实现无人机社会,并把握新空域的经济机遇。

关于亚洲消费电子展的 Aeronext 展位

日期: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至星期四9:00至17:00(直到最后一天15: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5号馆6214
Aeronext 报告会: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10:05至10:15)5号馆初创企业展区

消息来源:Aeronex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