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onext将参加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和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2019-06-17 14:00 11001
总部位于东京的下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Aeronext Inc.将参加6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东京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下一代无人机开发公司 Aeronext Inc. 将参加6月20日(星期四)至22日(星期六)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Aeronext 将展示一款采用其专有“4D Gravity (R)” 重心控制技术、在中国首创且专为桥梁检测工作而定制的 Next INDUSTRY (R) 批量生产试验,同时其他“Next Series” 原型也将参展。 

Aeronext 还将首次参加将于同一期间、同一地点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并计划宣布在中国的业务扩张和活动。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77296/_prw_PI4fl_xoYkFbjq.jpg

图片1: Next INDUSTRY (R) 定制桥梁检测模型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77296/_prw_PI3lg_dB3dei0K.jpg

图片2: Next DELIVERY (R)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77296/_prw_PI1lg_9c21LSH6.jpg

图片3: Next DELIVERY (R) mini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52/201906077296/_prw_PI2lg_l2OIG7M9.jpg

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无人机工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举办,那里有数百家与无人机相关的公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2016年开始,今年将是第四次举办。Aeronext 将首次参加这个展览。

为了在中国市场推广其专有 4D Gravity (R) 技术授权业务,Aeronext 于5月成立“天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迈出了其全球化战略的第一步。Aeronext 将中国视为未来一年全球化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本次展会也为 Aeronext 提供了展示其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平台,以及与潜在合作伙伴就在华应用和客户开发进行直接交流的机会。

在日本及全球市场,Aeronext 将继续努力实现无人机社会,并把握新空域的经济机遇。

关于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的 Aeronext 展位

日期:2019年6月20日(周四)-- 6月22日(周六)(9:00-17: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2号馆 2C93
Aeronext 计划在此期间在中心的新闻室宣布在中国的业务扩张和活动

消息来源:Aeronex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