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B肌肤之钥重塑杰作,发布新版金致乳霜

Clé de Peau Beauté
2019-10-21 11:00 15629
由株式会社资生堂所拥有的奢华护肤和美妆品牌CPB肌肤之钥发布了其标志性的金致乳霜的最新版本,金致乳霜是CPB肌肤之钥的高性能面霜,将在2020年春夏正式推出。

伦敦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由株式会社资生堂(SHISEIDO Company, Limited)所拥有的奢华护肤和美妆品牌CPB肌肤之钥(Cle de Peau Beaute)发布了其标志性的金致乳霜(La Creme)的最新版本,金致乳霜是CPB肌肤之钥的高性能面霜,能够完美体现该品牌关于智慧、不妥协和精致的内涵。新版金致乳霜集独特洞察力、前沿科技、匠心打造和非凡性能之大成,将在2020年春夏正式推出。

金致乳霜自推出以来重新打造八次,将在2020年春夏正式推出
金致乳霜自推出以来重新打造八次,将在2020年春夏正式推出

 

创造金致乳霜的基础是对肌肤智能情况的独一无二的洞察力,肌肤辨别好坏刺激的天生能力,以及皮肤细胞彼此之间传递信息的能力,在这一基础上,金致乳霜利用对于皮肤细胞行为的深度了解,带来较好的护肤效果。金致乳霜自1982年推出以来重新打造八次,每个版本都能利用CPB肌肤之钥持续进行的研究的最新发现更上一层楼,在有效性和复杂性上面都要胜过前代。

新的金致乳霜以高效结合方式涵盖自主研发的复合物“Skin-Empowering Illuminator”,而这种复合物乃是五种关键成分 -- 白金蚕丝精华、日本珍珠贝提取物、茶氨酸、紫苏提取物和东当归提取物 -- 的强力结合,有助于放大肌肤智能情况,提升肌肤自我修复和对抗由众多压力源引起的损伤的能力。

此外,最新配方还含有新的CeraFerment提取物,这种提取物源自于在日本秋田县发现的一种酵母,能够提升肌肤再生和内在紧致能力。

金致乳霜非同一般的丰富和华丽质感,由众多大师历经多日,借助精密的多步骤流程和高精度测量的方法打造而成,精心结合60多种精华成分,帮助释放内在光彩,有效改善肌肤状况,在12周里打造重获新生、回归年轻紧致的焕彩容颜[1]

新的金致乳霜采用精致的贵重包装,在独家发布会上面世,而这场发布会在位于海德公园(Hyde Park)的伦敦市中心地标建筑Serpentine Magazine大楼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重要编辑、影响力人士和零售商参加了发布会,该活动由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和CPB肌肤之钥实验室首席技术官Katsunori Yoshida先生主持。

发布会现场灯火通明,赞扬金致乳霜关于容光焕发的承诺,展现完美背景,在这个背景中,技术和灯光进行全面部署,创造交互和整体的品牌体验 -- 每个触点都突出展示CPB肌肤之钥在不断超越科学和创新界限上面所达到的里程碑。客人们可以参观一系列数字和交互多媒体装置,这些装置能够展现CPB肌肤之钥品牌的发展历程,金致乳霜的“进化”之路,以及围绕肌肤的科学发现,而这些科学发现构成了金致乳霜非同凡响的奢华性能的基石。

发布会现场赞扬金致乳霜关于容光焕发的承诺
发布会现场赞扬金致乳霜关于容光焕发的承诺

举行这场发布会还标志着另一座里程碑 -- CPB肌肤之钥品牌登陆欧洲,伦敦则成为其欧洲之旅的首站。

Suzuki女士评论说:“金致乳霜在CPB肌肤之钥中居于核心地位,能够发布更新后的新配方,让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发布新配方由我们对于科学和护肤创新的坚定承诺提供支撑。金致乳霜是一种奢华标志,能够结合最高水平的技术,激发肌肤焕发光彩的内在能力,而这种能力每天都能攀上新台阶。”

Suzuki女士继续评论说:“此外,我们还决定在伦敦召开此次发布会,在伦敦这座名城,我们将会踏出我们品牌的欧洲之旅的最初一步。我们对前方所具有的无限可能激动万分,我们坚定的研发团队的全身心投入能够描绘这方面的广阔前景,他们会一直努力在科学上面开拓新边疆,带来如此引人瞩目、由内向外展现的肌肤光彩。”

本次发布会还在伦敦科林西亚酒店(Corinthia Hotel London)举行了盛大晚宴,CPB肌肤之钥与其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女士一起主持了晚宴。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CPB肌肤之钥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女士和CPB肌肤之钥实验室首席技术官Katsunori Yoshida先生在伦敦科林西亚酒店的私人晚宴上,庆祝推出新的金致乳霜
CPB肌肤之钥首席品牌官Yukari Suzuki女士、CPB肌肤之钥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菲丽希缇-琼斯女士和CPB肌肤之钥实验室首席技术官Katsunori Yoshida先生在伦敦科林西亚酒店的私人晚宴上,庆祝推出新的金致乳霜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