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生堂株式会社旗下知名奢侈品牌CPB肌肤之钥登陆英国 入驻哈乐德百货

Clé de Peau Beauté
2019-09-30 18:14 23854
资生堂株式会社旗下知名护肤彩妆奢品CPB肌肤之钥( Cle de Peau Beaute)已入驻世界前列美容奢品购物目的地之一哈乐德百货(Harrods)。

伦敦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资生堂株式会社旗下知名护肤彩妆奢品CPB肌肤之钥(Cle de Peau Beaute)已入驻世界前列美容奢品购物目的地之一哈乐德百货(Harrods)。CPB 肌肤之钥拥有众多匠心打造的产品,专注运用日本前沿科技的创新力量,提供全面的定制解决方案,满足所有肌肤需求。

CPB肌肤之钥品牌代言人、女演员Felicity Jones
CPB肌肤之钥品牌代言人、女演员Felicity Jones

 

CPB 肌肤之钥品牌总监 Yukari Suzuki 表示:“在洲市取得成功后,CPB 肌肤之做好进军新市略准。英国 CPB 肌肤之而言是一个极具潜力的重要市。我相信英国客和到英旅游的游客都美容护肤颇地,他们会接受我的品牌理念,也们对的不懈追求。

SHISEIDO UK Ltd 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总经理 Charles de Montalivet 接着说:“高端美容品牌正在推英国奢侈品行展。CPB肌肤之凭藉独特的配方、精美的设计对质量的格把控洲和美国,即使是挑剔的者也其青有加。我相信,来之不易的良好口碑将帮助 CPB 肌肤之在欧洲取得成功,我很自豪能将CPB肌肤之推向欧洲市,英国是其入的第一个欧洲国家。我们选中的合作伙伴哈德百以提供豪的零售境和出色的客户带来优秀而著

英国是 CPB 肌肤之钥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第一个落脚点。CPB 肌肤之钥欧洲和中东地区副总裁 Lindsay Azpitarte 表示:“欧洲奢侈品市的增长为各品牌来了巨大的机遇,于像CPB肌肤之钥这样拥有独特和全面产品的超高端品牌,机遇是无限的。我们在欧洲市场有很多雄心勃勃的计划,令人兴奋的新消息正在酝酿中。

哈乐德百货美容部门主管 Mia Collins 补充道:“我很荣幸也很高 CPB 肌肤之在欧洲的合作伙伴CPB 肌肤之的入将令我新推出的 Beauty Hall 熠熠生,我的客一定拍手叫好。哈德百货长期以一直很欣 CPB 肌肤之钥产品最重要的独特配方,很高兴的客引入这个品牌。

消费者将能够体验 CPB 肌肤之钥的独特理念和全系列产品,包括金致乳霜、无瑕遮瑕膏和光凝妆前霜等明星产品。

CPB 肌肤之钥简

资生堂旗下全球奢侈品牌 CPB 肌肤之钥诞生于1982年,融合优雅美学和前沿科技。CPB 肌肤之钥意为“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其品牌理念是利用创新的护肤技术和世界前列的美妆理念,帮助释放女性的光辉之美。CPB 肌肤之钥始终坚持精致美学和智慧匠心的品牌内涵,为其产品注入了现代性、魅力和活力,成为令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年轻光耀的行业领导者。CPB 肌肤之钥已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CPB肌肤之钥官方网站:www.cledepeau-beaute.com

CPB肌肤之钥官方Instagram:instagram.com/cledepeaubeaute/

德百货简

哈乐德百货于1834年在东伦敦开业,从最初的批发杂货和茶叶商号发展成为如今全球著名的百货商店,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奢侈品著称。除了汇聚众多高端品牌外,哈乐德百货最著名的特点之一是其无与伦比的服务。哈乐德百货始终坚持“一切皆有可能”的理念,时至今日,我们的客户仍然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Harrods.com

消息来源:Clé de Peau Beaut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