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霈方国际吕庆盛出席Forbes富比士全球CEO会议

大中华区美容生技业首位受邀企业家 霈方国际吕庆盛出席Forbes富比士全球CEO会议
霈方国际
2019-10-17 23:43 8649

台北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由美国著名出版及媒体集团“Forbes福布斯”,主办的“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福布斯全球领袖会议”,于2019年10月15及16日在新加坡举行第19届会议,邀请全球约400位CEO、思想领袖等菁英与会。大中华区美容保健业首位受邀企业家 - 霈方国际吕庆盛董事长,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堪称美容保健业的领航者。

霈方国际吕庆盛董事长赴新加坡出席2019 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
霈方国际吕庆盛董事长赴新加坡出席2019 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

为期2天的2019 Forbes Global CEO Conference,被誉为“美国经济的晴雨表”,不但为全球决策者指引方向,更是国际趋势的重要指标。这次会议前瞻性地探讨全球经济、领导力、健康与保健、企业转型、人才培养、新慈善公益型态与未来发展等议题,出席嘉宾有新加坡总理李显荣、阿里巴巴合伙人马云、汇丰控股 Mark E Tucker董事长、印度 Biocon 执行长Kiran Mazumdar-Shaw、太阳马戏团主席 Mitch Garber、哈佛大学约翰-保尔森工程与应用科学院长 Frank Doyle、携程旅行网 Jane Sun、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及霈方国际吕庆盛董事长,来自全球各界领导者共同探讨未来。

曾获“金锋奖”、“台湾金品奖”等杰出领导人奖项,霈方国际董事长吕庆盛此次代表大中华区美容保健业者,前往新加坡出席 Forbes 全球领袖会议,主要是将霈方的经营理念,及获得“金峰奖”、“金品奖”、“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展”、“匹兹堡国际发明奖”等国际肯定的经验与各界分享,也作为台湾进军国际市场的品牌典范。

呼应 Forbes 全球 CEO 会议对“未来发展”的讨论,产品深受全球女性青睐的霈方国际,未来将整合旗下 EDN 茵蝶、蕾舒翠及 Nu+derma 新德曼等品牌经验,开发社交零售电商“蕾舒翠PLUS”,希望有效运用产品,结合实体通路与线上销售,以使用者体验为出发点,将产品导入生活,以打造全新分享经济,带领企业成为国际领导品牌为目标。

消息来源:霈方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