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粮液”国际友城之夜活动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行

东方韵至瑞华之夜
2019-10-17 14:00 8363
10月14日,作为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五粮液”国际友城之夜活动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行。

成都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继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顺利接待“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欢迎晚宴”后,10月14日,作为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五粮液”国际友城之夜活动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行,以中国白酒文化为媒延续丝路精神、搭建交流平台,为论坛举行和下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营造良好氛围。

国际友城之夜
国际友城之夜

国际友好城市活动是中国同有关国家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是国内首次由地方政府联合中央部门主办的“一带一路”友城交流活动,也是地方政府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区域最广的一次友城交流活动之一,全球五大洲32个国家的43个友城代表团将参加论坛。

本次国际友城之夜以“和”为主题,期待为贵宾打造一个和谐、和美的合作之夜。

大宴会厅外,华美的芙蓉花灯下,优雅的古筝弹奏,传统的成都长嘴茶壶技艺表演,无一不彰显“和美”。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大宴会厅走廊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大宴会厅走廊

活动现场,五粮液各式经典酒品吸引嘉宾流连驻足,各式鸡尾酒及新品美酒让宾客品鉴“和美”。酒店精心呈现的各类川式美馔,尽献成都之味,邀宾客品味“和美”。酒店秉承东方传统文化,融合西方待客之道,以温良谦恭的贴心服务“迎君礼,致君诚”,让现场宾客在温馨服务下感受“和美”。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大宴会厅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大宴会厅

除此之外,当晚的白酒文化鉴赏及酒道表演、四川杂技表演以及交响乐、爵士乐等艺术表演以跨越语言的音乐、舞蹈等为形式,传递中国“和”文化精髓,实现了跨文化的沟通与交流。

伴随着爵士乐的欢快奏鸣,宴会渐入尾声。而晚宴的中国文化将深刻于每位宾客的心中并持续传递。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秉承东方之韵的优质服务和精致美馔也将继续为更多至尊精英呈现,让每位贵宾从宴会或会议的每个细微之处感受到万达瑞华酒店特有的奢华之气与卓越品质。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