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执真挚诚意亮相2019冬季中国婚博会

冬季婚博会 艺境华韵·执手情长
2019-11-05 16:10 5870
11月2日至11月3日,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再次以冬日唯美造型亮相中国婚博会。

成都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继春意盎然的春季婚博会、热情浪漫的夏季婚博会后,11月2日至11月3日,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再次以冬日唯美造型亮相中国婚博会。

大宴会厅场景图
大宴会厅场景图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本次展位以淡雅的新中式风格为主,契合酒店自身新中式Art Deco 装饰艺术风格,同时融入蝴蝶、仙鹤、祥云等中式元素,更有科技感十足的动态吊灯与“剪纸画卷”的精美造型交织辉映。尽显东方风韵之秀美,艺境瑞华之雅致。

展会期间,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诚意满满,备齐礼遇,如:价格低至2888元/桌,满10桌多享1桌,签单即得豪华婚房等惊喜优惠,也让现场宾客纷纷落座咨询。

婚礼,是一场需要双方努力共赴的甜蜜时光,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将用卓越的品质与专业的服务为宾客编织一段婉约如画的柔美艺境,写意永生难忘的唯美幸福。

婚博会现场场景图
婚博会现场场景图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坐落于成都中央商务区,地处人民南路与千年锦江黄金交汇点。酒店配备层高8米,面积为115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5间多功能厅,超过1800平方米的空间,满足新人的各项场地需求。90平方米LED屏幕,呈现新人们的美好瞬间。量身定制的婚宴菜单,精美绝伦的婚礼筵席,恢弘大气的宴会场地,还有至臻贴心的专属婚礼管家服务,利落、高效、周到、热情、专业的团队让每一场婚礼尽善尽美。

位于酒店6楼的户外花园及41楼的空中大堂,为新人提供独特的举行唯美拍摄、求婚、订婚仪式的场地。幸福如期,为爱筹备,宾客可于华美的时空KTV以及可纵览迷人锦江风景的游宴露台,来一场肆意忘怀的狂欢,亦可在酒店SHUI SPA和游泳池中放松身心,畅享焕新之旅。从筹备到礼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将为宾客打造一场完美婚典。

六楼瑞园场景图
六楼瑞园场景图

“执子之手,与子成悦”,与挚爱携手步入爱的殿堂。于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谱写属于新人的爱情篇章,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时刻。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www.wandahotels.com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官方微信:Wandareigncd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