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29-6/30,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再次惊艳亮相2019夏季中国婚博会

夏季婚博会 热情仲夏-爱你如初
2019-07-01 18:00 5975
继春季中国婚博会后,6月29日至6月30日,2019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再次亮相中国西部博览城。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作为夏季婚博会的参展酒店,也将夏日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成都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炎炎夏日,依然阻挡不了对爱的渴望和热烈。继春季中国婚博会后,6月29日至6月30日,2019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再次亮相中国西部博览城。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作为夏季婚博会的参展酒店,也将夏日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浓墨重彩的热带风情配色,充满野性魅力的展位和现场帅气的工作人员,精美别致的热带雨林风情甜品让客人深切感受到瑞华的热情与浪漫。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婚博会精美甜品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婚博会精美甜品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罗伯特·斯托奇诺与“硬汉”合影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罗伯特·斯托奇诺与“硬汉”合影

 

夏季婚博会场景图片
夏季婚博会场景图片

在唯美纱幔搭建的帐篷下,身临其境宛若置身于热带雨林,微风拂过,棕榈叶迎风摇曳,休闲与舒适凝聚于这一刻,繁琐的婚礼细节,瑞华销售早已为新人安排妥善,新人只需要在这场盛大仪式中享受与TA相爱的时刻。

展会期间,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也为新人备足礼遇,现场预定每桌直降一千元,成功预定更有惊喜抽奖,有机会赢取欧洲多国蜜月旅行,卡地亚经典对戒和华为P30 Pro等。

热情仲夏·爱你如初

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回归爱情最初的模样,再次怦然心动。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坐落于成都中央商务区,地处人民南路与千年锦江黄金交汇点。酒店配备层高8米,面积为115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6间多功能厅,超过1800平方米的空间,满足新人的各项场地需求。市内最大的90平方米LED屏幕,呈现与另一半的美好瞬间。量身定制的婚宴菜单,精美绝伦的婚礼筵席,恢弘大气的宴会场地,还有至臻贴心的专属婚礼管家服务,利落、高效、周到、热情、专业的团队让每一场婚礼尽善尽美。

位于酒店6楼的户外花园及41楼的空中大堂,为客人提供独特的举行唯美拍摄、求婚、订婚仪式的场地。幸福如期,为爱筹备,可于华美的时空KTV以及可纵览迷人锦江风景的游宴露台,来一场肆意忘怀的狂欢,亦可在酒店SHUI SPA和游泳池中放松身心,畅享焕新之旅。从筹备到礼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将为客户打造一场完美婚典。

“执子之手,与子成悦”,与挚爱携手步入爱的殿堂。于成都万达瑞华酒店,谱写属于自己的爱情篇章,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时刻。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网:www.wandahotels.com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官方微信:Wandareigncd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