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希尔顿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 官方预订渠道呈现丰富礼遇

希尔顿,让旅行更行
2019-10-16 21:03 7224
以热情好客享誉全球的酒店集团希尔顿,在中国首次开启“希尔顿,让旅行更行”推广官方预订渠道的活动。
  • 希尔顿洞悉中国消费者在出行预订酒店过程中的痛点,通过官方渠道预订,价格更权威、入住更轻松、取消更灵活、积分更快速。
  • 中国著名演员、歌手戚薇成为首位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分享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使用体验。

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以热情好客享誉全球的酒店集团希尔顿,在中国首次开启“希尔顿,让旅行更行”推广官方预订渠道的活动。希尔顿深刻洞察中国消费者在数字化时代对移动端服务的高要求,鼓励消费者通过官方预订渠道,包括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应用程序iOS以及安卓版、希尔顿官方预订微信小程序、希尔顿官方网站,享受便捷的预订和愉悦的入住体验。著名演员、歌手戚薇作为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向消费者热情分享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的使用心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endy Huang与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戚薇一同见证“希尔顿,让旅行更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endy Huang与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戚薇一同见证“希尔顿,让旅行更行”

希尔顿中文官方预订渠道顺应数字时代需求,呈献多重便捷和礼遇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移动市场之一,伴随着全民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对移动端数字化服务有了更高期待,手机已成为各种服务场景的核心。在数字化时代的大背景下,品质出行延伸出新的涵义。能否从移动端高效完成旅行中从预订到入住的全方位操作,已成为影响旅行体验的重要因素。希尔顿中文官方预订渠道覆盖希尔顿全球17个酒店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多重便捷和礼遇,让轻松出行成为随手可得的现实。

  • 价格更权威
    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宾客可获得更权威的官方价格。此外,自2019年9月3日起,所有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通过官方渠道预订希尔顿酒店品牌时,即可额外尊享95至98折客房价格专属优惠。
  • 入住更轻松
    通过官方渠道预订,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得专享通道,优先快速办理入住,无须耗时等待,愉快到店,轻松入住。
  • 取消更灵活
    消费者拿起手机即可浏览全球希尔顿旗下酒店,快速完成预订;若有行程变更,取消的操作也更灵活,省去重复确认的时间和精力。
  • 积分更快速
    成为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官方渠道预订,获取积分奖励。会员积分除了能兑换希尔顿集团全球5千多家酒店住宿,还可以使用积分竞拍的方式兑换音乐、美食、运动、文化等领域的各类会员专属体验。希尔顿更有丰富的推广活动让会员累积积分更加快速 --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于2019年12月31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希尔顿官方预订微信小程序预订酒店,并于2020年3月31日前入住,可获得额外2,000积分,每位会员可获得不超过10,000积分。

持续本土化数字化创新 践行希尔顿承诺

中国市场是希尔顿集团全球布局中高度重视的市场之一,数字化创新也是是希尔顿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战略。“希尔顿,让旅行更行”是希尔顿践行对中国消费者承诺的座右铭。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提到:“希尔顿在数字化服务的创新与投入有目共睹,旨在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从预订到入住的无缝服务,正体现了我们希望中国宾客能更好地享受愉悦出行的诚挚之心。”在中国,希尔顿拥多种官方预订渠道,以匹配消费者不同的使用习惯。在拥有众多活跃用户的微信平台,希尔顿更是较早实现了从预订到购买的服务功能。客房点餐、手机支付、探索周边、电子发票等功能均可让消费者在熟悉的平台享受更便捷的服务。

共同见证 在未来精彩同行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品牌大使 -- 戚薇,是一位旅行爱好者,工作之余常常分享旅途中她和家人朋友的精彩瞬间。在“希尔顿,让旅行更行”大中华区媒体发布会上,戚薇鼓励大家与她一起了解并尝试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由于经常出行,行程变化较为频繁,预订住宿也是戚薇非常关心的问题。她表示,使用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真的省时省力。戚薇很欣赏希尔顿为宾客打造品质出行体验所作出的努力,每次入住希尔顿旗下的酒店都十分愉快,也希望更多人能来体验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享受更多礼遇。

“戚薇小姐良好的个人形象和敬业精神为她带来了相当可观的社会号召力,同时她的这些个人特质与希尔顿致力于服务消费者的企业精神十分契合。同样,作为希尔顿首位大中华区品牌大使,我们相信戚薇小姐可以将希尔顿的产品和服务,完美地传递给大众。”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也在媒体发布会上,再次强调了希尔顿致力于打造品质出行体验的不懈坚持。“希尔顿主动探索消费者对出门旅行的需求和期待,希望大家通过官方预订渠道享受到希尔顿带来的专属礼遇和百年热情好客的服务品质,让旅行更行。

目前,宾客可通过任意希尔顿中文官方网站、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和希尔顿官方预订微信小程序预订希尔顿旗下17个品牌的酒店。价格更权威、取消更灵活、入住更轻松、积分更快速,欲知更多详情,可访问www.hilton.com.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开启你的希尔顿旅程吧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