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为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

2019-12-16 13:59 7488
近期,希尔顿 (NYSE: HLT)宣布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Julie Nestor)出任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她将负责制定希尔顿在该区域内的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战略,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同时促进希尔顿官方预订平台上的预订增长。

新加坡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期,希尔顿 (NYSE: HLT)宣布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Julie Nestor)出任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她将负责制定希尔顿在该区域内的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战略,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同时促进希尔顿官方预订平台上的预订增长。

希尔顿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Julie Nestor)为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
希尔顿任命朱莉·奈斯特女士(Julie Nestor)为亚太区市场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

在加入希尔顿前,奈斯特女士曾担任eBay澳洲区首席营销官一职,负责稳固其作为澳洲最大线上购物平台的市场地位,并于任职期间成功推出了eBay首个付费会员计划 -- eBay Plus。在eBay之前,奈斯特女士服务于美国运通公司,其间负责推出了澳洲市场首个Apple Pay服务,与行业领先的航空公司和高端零售品牌携手建立会员忠诚度计划,并为美国运通的持卡会员量身定制个性化会员体验。

“希尔顿通过其独特的品牌定位,很好地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和期望。我们在亚太区的发展持续加速,不断利用突破性的营销策略来扩大我们的客群。”希尔顿首席营销官凯琳·史密斯·肯尼女士(Kellyn Smith Kenny)说道,“朱莉·奈斯特(Julie Nestor)的过往经历充分证明了她非常善于创造大众喜爱的品牌。我相信她将为希尔顿带来全新视角,帮助我们吸引更多消费者尝试亚太区希尔顿旗下9大品牌的优质服务体验。”

奈斯特女士表示:“作为一个屡获殊荣的百年品牌,希尔顿在亚太区的发展潜力巨大。我非常荣幸能加入这个团队,把希尔顿的卓越服务体验和杰出品牌文化带给所有宾客。展望2020,我将和团队一起,致力于推动希尔顿酒店的入住需求,并在我们的核心市场中将希尔顿打造为宾客入住的首选。”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希尔顿热情好客的入住体验,基于其深刻的市场洞察,希尔顿于2018年9月开始在全球推出了“希尔顿,让旅行更行”的官方预订渠道推广活动,旨在满足那些在预订酒店时感到困扰的消费者。希尔顿通过研究发现,宾客对旅行计划常常不会抱有过多期望,甚至对旅行中能获得诚心满意的酒店预订体验持怀疑态度。而“希尔顿,让旅行更行”的市场活动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清晰地了解到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酒店可享受的权益,例如更权威的价格、免费WI-FI、更灵活的取消政策、以及可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等等。

继“希尔顿,让旅行更行”全球市场活动在美国等地取得成功后,澳大利亚、中国、日本也陆续开启了本土化的推广活动。希尔顿分别邀请了日本的高井真纪子及中国的戚薇成为该地区的集团品牌大使,展开包括平面广告、户外广告和数字平台在内的多元化合作,将“希尔顿,让旅行更行”的集团承诺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