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

在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感受壮丽自然风景和悠久藏地文化
2021-04-30 10:59 5226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正式开幕。

中国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在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正式开幕。酒店提供现代化的设施,通过明亮通透的空间设计,给宾客花园般明媚阳光、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用暖心的服务点亮宾客的每一次旅程。酒店由中国绿发集团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

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幕
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正式开幕

九寨沟以其自然美景和生物多样性而著称,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风景名胜区。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中查沟入口处的黄金地段,交通极为便利 -- 距离九寨沟风景名胜区仅 12 公里,宾客可以方便从九寨黄龙机场抵达酒店,并把这里作为探索九寨的大本营,轻松前往神仙池和黄龙风景区等九寨名胜美景。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精选服务型酒店运营副总裁李先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九寨沟这个著名的度假胜地揭幕希尔顿花园酒店,酒店充满九寨沟风景特色的设计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并以国际化标准的服务设施为前来九寨沟的宾客打造物超所值的入住体验。” 

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自然景色环绕,必将成为宾客游逸九寨沟时的优质住宿选择。为庆祝酒店开业,2021年05月05日至2021年10月08日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预订渠道预订,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酒店挑高的大堂设计灵感来源于九寨沟诺日朗瀑布,以气势磅礴的飞瀑迎接八方来客,将诺日朗瀑布灵动之美展现在眼前,令宾客仿若置身于九寨沟景点内,开启他们被绝美自然拥抱的梦幻旅程。

充足的自然光线使得阳光充满大堂每一个角落。位于酒店一层的全日餐厅 -- 花荟味的设计概念意向源于九寨沟内的五花海景点,在五彩斑斓的仙境中品享浪漫时光。在碧波荡漾的伴随下,迷失在如诗如画、秀色可餐的彩林间。餐厅拥有舒适,放松和丰富多彩的用餐环境。它提供早餐和晚餐,以亚洲及欧陆式自助餐点为特色,并提供令人兴奋的现场烹饪体验。 面档还会提供美味的各式四川面条。 户外用餐露台为宾客提供了一个轻松有趣的氛围,享受健康美味的食物,新鲜的空气和阳光。

酒店拥有315间客房和套房,设计风格呈现出九寨沟五彩缤纷的景色,舒适的床垫、300+织数密维精纺的床上用品、干湿分离的浴室以及拥有高低床设计的家庭房,满足家庭出游宾客的入住需求。

在疫情新常态情况下,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使用了希尔顿集团与利洁时集团合作的Hilton Cleanstay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进一步守护宾客入住。从预订入住,到退房离店,酒店在前台、电梯间、客房、餐厅、自助洗衣房和健身中心等场所进行全程深度清洁,令宾客尽享更洁净的住宿体验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24小时开放的便利店好味亭提供美味点心和提神饮品,为宾客提供即取的美食便利。酒店的健身中心提供跑步机等多项健身设施,令宾客尽享旅途间隙的专属健身时间。自助洗衣房,让宾客每一次旅途都能舒心惬意,自在如归。儿童游乐室为家庭出游添加亲子愉悦时光。

正如希尔顿旗下十八个备受赞誉的酒店品牌一样,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1.12 亿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在11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4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可享受即时礼遇,包括可让会员灵活选择积分与现金组合预定入住的付款选项、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最大优惠力度。

关于希尔顿花园酒店

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向商务和休闲宾客提供极具性价比的高档住宿环境和现代化的设施,带来“完全另一层次”的体验。希尔顿花园酒店致力于让每位宾客的住宿更好更暖心,保证满意。全球 50 个国家和地区近 900 家酒店的团队成员确保当今繁忙旅客享有活力温馨的体验,从第一声问好开始。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福利。更多详情或预定酒店,可访问 www.hgi.com 或 newsroom.hilton.com/hgi。社交媒体用户请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与我们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9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400多 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2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