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上汽集团在印度发展势头强劲,截至9月获31000张订单

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600104.SH)在印度发展势头强劲,其印度生产基地已于今年4月开业,并在名爵Hector推出后的三个月内收到了31000张订单。

新德里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600104.SH)在印度发展势头强劲,其印度生产基地已于今年4月开业,并在名爵Hector推出后的三个月内收到了31000订单。

名爵印度汽车公司
名爵印度汽车公司

鉴于印度市场的巨大潜力,上汽集团于2017年初宣布投资32.75亿人民币,通过收购并改造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巴罗达市印度通用汽车有限公司HALOL工厂的方式,设立整车制造基地及配套供应商园区。

这座占地70万平方米、规划年产5.6万辆的工厂,是上汽在泰国、印度尼西亚基地以外的第三个海外整车制造基地,而上汽也成为第一个在印度投资的中国车企。

2019年6月,上汽集团在印度推出首款车型名爵Hector
2019年6月,上汽集团在印度推出首款车型名爵Hector

今年6月27日,上汽集团在印度市场推出首款车型名爵Hector。作为印度首款互联网车型,名爵Hector搭载了上汽集团自主开发的i-Smart智能行车系统,并针对印度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改进,引发市场热烈反响。

截至9月29日,这款产品推出三个月后,上汽集团印度生产基地已收到31000张订单,其中7000辆新车已交付。

上汽集团进入印度市场不仅为当地人创造了就业机会,也给当地经济带来了活力,超过50%的汽车零部件实现了印度的本土化,互联网汽车也为印度本土的网络服务和人工智能等创新企业创造了新的业务形态。

当前,印度政府正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上汽印度员工表示,这对上汽集团而言是重大利好,上汽集团掌控了相关技术,并计划于今年底向印度市场投放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MG EZS。

查看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756.html?from=singlemessage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10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