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MG名爵合作关系拓展至全球层面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2019-07-16 09:28 8125

上海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MG名爵双方签订协议延续合作关系,并把现有的长期区域性关系拓展至全球层面。

左起 -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彼得·摩尔(Peter Moore), 上汽集团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杨晓东
左起 -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彼得·摩尔(Peter Moore), 上汽集团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杨晓东

是次续约彰显了利物浦与MG名爵合作关系的延续,MG名爵本身为利物浦的中国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续约后将成为红军的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作为利物浦的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MG名爵以此为基础,加速拓展其在中国以外的业务发展,包括欧洲、亚洲、中东、澳大利亚、南美和北非及其他更多的主要地区,并提高品牌的国际知名度

秉承英国文化的著名汽车品牌MG名爵将继续受益于利物浦在签名产品、数字及社交网络、接触主力球员,以及贵宾套票等多方面的支持。MG名爵早前已经推出限量版利物浦专属名车、并推出电视广告,而利物浦名宿亦亲身出席在中国举办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利物浦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商务执行官比利·霍根(Billy Hogan)表示:“MG名爵是一个富有运动传统的英国著名汽车品牌,更是我们过去三个赛季的重要合作伙伴。利物浦不仅与MG名爵延续合作关系,更进一步把双方的合作拓展至全球层面,我们对此十分高兴。在这合作关系下,我们为中国球迷创造了一些绝佳的机会,让他们得以与球队拉近距离。我十分期待与MG名爵携手放眼世界,共同实现更多成就。”

上汽集团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杨晓东表示:“古语云独木不成林,我们一直致力寻找更多同路人及伙伴共同创造伟大成就。是次利物浦与MG名爵的合作肯定同样会为世界各地的球迷带来更多精彩时刻和特殊体验。”

消息来源: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