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城汽车首次亮相印度车展 全球化战略再进阶

德里时间2月5日,第十五届印度德里车展隆重开幕。全球知名的SUV及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以“科技长城智领全球”为主题参展,携哈弗品牌及长城EV首次亮相,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长城汽车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领先的科技实力,并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新德里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德里时间2月5日,第十五届印度德里车展隆重开幕。全球知名的SUV及皮卡制造商长城汽车以“科技长城智领全球”为主题参展,携哈弗品牌及长城EV首次亮相,向印度消费者展示了长城汽车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领先的科技实力,并正式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长城汽车首次亮相印度车展
长城汽车首次亮相印度车展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哈弗品牌,不仅完成了哈弗Concept H 的全球首发和哈弗Vision 2025的印度首发,还重磅展出了F7、F7x、F5、H9四款已经在全球市场取得良好口碑的高端智能SUV产品。长城EV是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重点展示了长城EV R1和长城EV iQ两款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产品。

根据长城汽车印度市场战略,长城汽车计划在印度进行研、产、供、销的全面布局。

在研发方面,长城汽车将全面升级印度班加罗尔研发中心,为印度消费者量身打造智能安全产品,并持续加大本地化研发投入;在生产方面,长城汽车将加速推进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的后续工作,以此打造长城汽车全球第十个全工艺整车工厂,实现本地化生产;同时,长城控股集团将在印度投资汽车电池生产,打造完整供应链体系;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将在印度推出全系SUV产品,长城EV品牌将面向出行及私人用车推出不同产品;除在印度进行销售外,长城汽车还将以印度为基地,出口产品至其他国家。

在印度市场的全面布局,不仅将助力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再进阶,也将让长城汽车在未来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竞争中,拥有更多决胜的把握。

消息来源:长城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