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兴咨询的最新全球研究显示:Z世代学生之间的分歧日益扩大

经济不确定性风开始吹了吗?优兴咨询的最新全球研究显示:Z世代学生之间的分歧日益扩大
这项广受好评的调查揭示了全球12个最大经济体的商科和工科/IT学生最想要为之工作的雇主品牌特质和最看重的就业因素
Universum
2019-10-16 02:00 5897

纽约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关税、贸易战、气候变化等。优兴咨询(Universum)的最新年度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WMAE)研究显示,越来越多学生的职业抱负正受到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研究显示,Z世代学生很明显分为两大阵营,53%想要寻求安全保障,35%则专注于创新应对当今世界所面临的破坏性挑战的方式。

Emblem
Emblem

今年,来自全球12个最大经济体的247235名商科和工科/IT学生参加了这项一年一度的调研,这项调查旨在分析应届毕业生喜爱的公司和行业以及看重的就业因素。该调查提供了关于商科和工科/IT人才的关键洞察,为雇主提供关于毕业生就业期望的直接看法。

知名雇主品牌对Z世代颇具吸引力,谷歌(Google)连续第十年占据榜首。对于Z世代,谷歌的吸引力在于:作为雇主,谷歌不但兼具活力与创新,还是一家大型、成功且可靠的公司。

其他关于雇主、学生和职业规划的关键结果包括: 

鉴于亚马逊(Amazon)的势头,行业——电子商务——获得了商科学生的青睐。

更高的创新度、创意性以及较高的未来收入,使汽车行业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对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强烈关注,使人们不再那么渴望国际职业生涯。国际贸易紧张也给外国雇主造成了不利影响。

对于商科学生而言,与工作相关的三大传播渠道是社交媒体、雇主的招聘网站和网上招聘平台。与工科/IT学生略有不同,与网上招聘平台相比,工科/IT学生更加依赖招聘会。

2019年商科学生最喜爱的五位雇主:

1. 谷歌(名次不变)

2. 安永(Ernst & Young)(2018年排名第三)

3.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2018年排名第六)

4. 德勤(Deloitte)(名次不变)

5. 苹果(Apple)(2018年排名第七)

2019年工科/IT学生最喜爱的五位雇主:

1. 谷歌(名次不变)

2. 微软(Microsoft)(名次不变)

3. 苹果(名次不变)

4. 宝马集团(BMW Group)(名次不变)

5. IBM(2018年排名第七)

如欲下载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s://protect-de.mimecast.com/s/_HrHCLZjWjTR4zYNIq4RP7?domain=bit.ly

消息来源:Univers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