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迎来新合伙人蒂姆-巴比奇

- 随着新合伙人的加入,这家全球性财富管理公司将继续扩张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
2019-10-15 15:00 3900
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蒂姆-巴比奇( Tim Babich)正式成为该公司合伙人。蒂姆-巴比奇将加入加州团队,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的成员。

伦敦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蒂姆-巴比奇(Tim Babich)正式成为该公司合伙人。蒂姆-巴比奇将加入加州团队,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的成员,负责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寻求有吸引力的私人资产投资机会,并参与总体上的投资方案管理。GCW的团队目前驻扎伦敦、加州和纽约,与国际客户合作并在全球展开投资,为个人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GCW管理合伙人大卫-比泽尔(David Bizer)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蒂姆-巴比奇能成为我们的合伙人,他的加入将增强我们的高层领导团队建设。蒂姆-巴比奇在投资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成绩。”

除了在GCW任职外,蒂姆-巴比奇还将继续管理Nexxus Holdings,这是一家专注管理其个人投资的投资公司。蒂姆-巴比奇还是RUNX1研究计划的创始人兼主管,该计划是一个慈善捐助和倡导基金会,主要服务对象是患有RUNX1家族性血小板疾病的人群。

蒂姆-巴比奇曾担任Fortelus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总部位于伦敦,旗下管理着数十亿美元的对冲基金,专注特别情况和不良债务。Fortelus在管理第三方资本方面,其回报率始终优于同行,并荣获了2009年度欧洲对冲基金奖。蒂姆-巴比奇还创立了FCM银行并担任董事长。FCM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耳他的在线银行,成立于2012年,2017年被出售给一个欧洲支付平台。

在创立Fortelus Capital Management之前,蒂姆-巴比奇在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对冲基金Silver Point Capital担任合伙人。作为该基金的第一位员工,他帮助Silver Point从初始资本不足1亿美元壮大成数十亿美元。之后便移居伦敦,创建了Silver Point的欧洲投资业务。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高盛(Goldman Sachs)投资银行业务部。

蒂姆-巴比奇表示:“GCW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期待能借此机会来提高其客户投资组合的绩效。”

消息来源: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