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公布两项新任命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公布关于首席财务官和高级顾问的两项新任命
总部位于伦敦的财富管理公司GCW凭借任命两位高管继续扩展
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
2019-07-10 02:38 5341

伦敦2019年7月10日/美通社/ --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宣布,两位新的公司高管——首席财务官曼迪普-潘尼萨尔(Mandeep Panesar)和高级顾问斯维特拉娜-布雷兹加洛娃(Svetlana Bryzgalova)已经加入该公司。潘尼萨尔先生将会负责客户账户和GCW财务、会计与报告领域的各方面工作。布雷兹加洛娃教授则将与GCW投资团队一起运用实证金融方面的先进技术,来进行投资选择、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构建,并将就风险分析和估价问题提供咨询意见。

GCW如今在伦敦、旧金山和纽约设有常驻人员,与国际客户进行合作,开展全球投资,为个人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

GCW管理合伙人戴维-比泽尔(David Bizer)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伦敦凭借像潘尼萨尔先生和布雷兹加洛娃教授这样的业内领先专家,来加强我们的高管团队。潘尼萨尔先生和布雷兹加洛娃教授所拥有的杰出经验,能够帮助加强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投资服务的能力。”

在加入GCW之前,潘尼萨尔先生任职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Lion Capital(利安资本),并担任基金报告主管,他之前还曾担任财务总监。曼迪普之前还曾在专门进行私募股权二级市场投资的投资公司Coller Capital(科勒资本),担任基金会计员,并曾在特许会计师事务所Baker Tilly(天职国际)担任过审计和企业税务团队成员。他拥有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 Holloway)的生物化学理学士学位,并且是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England and Wales)和英国特许税务师公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Taxation)的成员。

潘尼萨尔说:“我非常幸运,能够借此机会与富有才华的GCW团队进行合作,这个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如此富有创新精神的价值主张。”

布雷兹加洛娃教授现在是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的金融学助理教授。她的研究主要是关注实证资产定价的量化方面,并运用计量经济学、机器学习、计算机科学和数据科学等领域所发展的先进技术,来帮助加强对于金融市场的了解。她在2015年获得伦敦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的经济学硕士学位,并在2018年回到伦敦之前,担任斯坦福大学商学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的金融学助理教授。

布雷兹加洛娃教授补充说:“我很高兴能够将我关于市场的研究结果,贡献给GCW致力于解决问题的企业文化,GCW这家公司和我拥有一样的热情,都相信认真研究金融是一项持续改进的工程。”

消息来源:GCW Global Customised W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