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比亚投资局被英国伦敦上诉法院驳回申请

Stylus Media
2019-10-14 20:00 35096

伦敦2019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利比亚投资局被拒绝就6月高等法院的判决提起上诉,之前,高等法院驳回了其在起诉摩根大通一案中对利比亚商人瓦利德-吉哈米(Walid Giahmi)的控告。

上诉法院法官哈登-科夫(Haddon-Cave)阁下于10月10日宣布这一判决,证实了布莱恩(Bryan)法官于2019年6月6日在高等法院商事法庭作出的“明确而详细的判决”。哈登-科夫指出高等法院裁定利比亚投资局“在一个有待审理的重要问题上故意严重违反全面坦白披露义务”,并表示高等法院的判决“不接受质疑”。

吉哈米先生说:“我长期所受的煎熬结束了,但利比亚的磨难仍在继续。现在是利比亚投资局重新考虑其近期行动并帮助利比亚挽回财富损失以造福所有利比亚人的最佳时机。

“利比亚投资局是利比亚的一个重要公共机构,可以为提高利比亚金融机构的管理和治理标准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显然,卡扎菲执政40年的一个后果是,理应属于利比亚人民的重要资产都在国外。如果利比亚能够齐心协力,就会有强有力的法律途径来拿回这些财富,帮助重建我们破碎的国家。

“我真的很乐意为此献一份力。”

消息来源:Stylus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