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挑战者地产开发商Five Pillars Capital将改造西伦敦的天际线

伦敦房地产开发商Five Pillars Capital推出最新的重建项目 -- 标志性的“Heathrow Skyline”
Five Pillars Capital
2019-10-08 21:42 5282
Five Pillars Capital骄傲地宣布推出其标志性的新开发项目“The Heathrow Skyline”。

伦敦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Five Pillars Capital骄傲地宣布推出其标志性的新开发项目“The Heathrow Skyline”。

Architectural rendering of the "Heathrow Skyline" development by Five Pillars Capital
Architectural rendering of the "Heathrow Skyline" development by Five Pillars Capital

拥有一支在建筑和项目开发方面有着杰出历史记录的高级管理团队,Five Pillars Capital由希望改变我们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和金融专业人士创立。

Heathrow Skyline是一个由197套一居和两居豪华公寓组成的混合用途住宅和商业项目,还将包括合作办公区、零售区、咖啡馆、餐厅、酒吧和健身房。项目将拥有安全的封闭地下停车场和一个专供居民使用的美丽冬景花园。

Five Pillars Capital首席执行官Jag Sekhon表示:“这是Southall和Five Pillars Capital的一个真正的标志性项目。我们聘请了Juttla Architects,因为他们在希灵登区的设计、规划和政策方面有着出色的历史记录,并且已经成功地对诸如Hyatt Place这样离我们仅几百米的区域进行了大量规划。我们相信Southall,随着希思罗机场(Heathrow)的扩建和Crossrail项目进入Southall,我们看到了这个地区的巨大增长潜力,相信它的价格和需求在未来一定会继续上升。”

两次获奖的Galaxy Real Estate 投资总监Raj Grover表示:“Southall经历了持续的增长,Galaxy Real Estate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价格上涨了10.3%,该公司的销售额较2018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6%。住房需求一直在增长,这也正是Berkeley Homes、Redrow和Montreux等大型开发商在Southall进行开发的原因。Five Pillars Capital正在为业主提供一些独特的、真正在市场上与众不同的东西,比如不削减面积,Heathrow Skyline的一套一居室公寓面积将达到764平方英尺,而其他开发商的一居室面积则在411平方英尺到550平方英尺之间。这表明该公司重视质量,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全面的生活舒适度和便利设施。”

Five Pillars Capital首席投资官Davinder Sehra表示:“拥有超过700亿英镑的经济效益,60000个新工作岗位,房价上涨31%,希思罗机场扩建和Crossrail真正使Southall成为伦敦的热点区域,吸引英国和海外投资者蜂拥而至。”

消息来源:Five Pillars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