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与奇华顿签订皮肤微生物共同研究协议

与全球原料企业奇华顿共同对韩国及法国女性的皮肤微生态展开调研
将成为提高韩国长期以来开展皮肤微生物研究的国际竞争力的契机
2019-10-08 09:00 9802
爱茉莉太平洋与全球原料企业奇华顿(Givaudan)就开展皮肤微生物(skin microbiome)共同研究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Joint Development Agreement)。

韩国首尔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与全球原料企业奇华顿(Givaudan)就开展皮肤微生物(skin microbiome)共同研究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Joint Development Agreement)。签约仪式于10月4日(当地时间)在奇华顿位于法国阿让特伊(Argenteuil)的欧洲创新中心(European Creative Center)举行。奇华顿是全球食用香精、日用香精和功能性成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在皮肤微生物领域是具有不可替代性的

爱茉莉太平洋与奇华顿签订皮肤微生物共同研究协议
爱茉莉太平洋与奇华顿签订皮肤微生物共同研究协议

爱茉莉太平洋与奇华顿签订皮肤微生物共同研究协议
爱茉莉太平洋与奇华顿签订皮肤微生物共同研究协议

近来,化妆品产业也对栖息在人体的微生物及其遗传信息微生物组(microbiome)给予了巨大关注并积极开展着关于皮肤及肠内有益菌的研究。爱茉莉太平洋与奇华顿一同开展的本次共同研究是一项针对韩国和法国女性的皮肤微生态(skin microbiome)的研究项目,将通过此项研究进行旨在保持皮肤健康的研究。该研究项目由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和奇华顿活性美容(Givaudan Active Beauty)部门的“应用微生物研究所(Applied Microbiomics Center of Excellence)”共同负责。

奇华顿成立于1895年,其香料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该企业一直通过其化妆品原料事业部门“奇华顿活性美容(Givaudan Active Beauty)”开展着新型化妆品原料的研发。尤其在被称为皮肤微生物(skin microbiome)的皮肤及肠内有益菌的相关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研究经验,并以此被誉为“市场的开拓者”而占据着一席之地。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自1997年起就在韩国及海外持续开展着包括微生物在内的皮肤、头皮、毛发特性的各种相关研究。曾于2008年在艾诺碧等品牌中推出过应用皮肤微生物研究成果的化妆品。2017年在国际学术杂志《试验皮肤病学(Experimental dermatology)》上发表了头皮和皮肤微生物的研究成果。2018年在国际学术杂志《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上发表了基于中国女性皮肤微生态研究成果得出的关于城市化程度与皮肤疾病关系的研究成果。此类研究还延续到了2018年一理润和2019年悦诗风吟品牌的产品推出。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朴永院长表示“爱茉莉太平洋长期以来积累的皮肤微生物研发能力将和引领全球研究的奇华顿一起通过此次共同研究发挥出协同效应,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同时还表示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今后还将通过更加深入的皮肤研究和产品开发,努力为全世界顾客的皮肤健康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Amore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