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yd获1亿美元融资推动金融科技即服务在全球扩张

投资者包括Oak HC/FT、Tiger Global、Coatue、Stripe、General Catalyst,Target Global和Entree Capital
全球金融科技即服务提供商Rapyd宣布获得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由 Oak HC/FT领投,Tiger Global、Coatue、General Catalyst、Target Global、Stripe和Entree Capital跟投。

伦敦和加州山景城2019年10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金融科技即服务提供商Rapyd今天宣布获得新一轮1亿美元融资,由Oak HC/FT领投,Tiger Global、Coatue、General Catalyst、Target Global、Stripe和Entree Capital跟投。今年早些时候,Rapyd在B轮融资中筹集到4000万美元

(从左至右)Rapyd创始人:阿卡迪-卡普曼(Arkady Karpman)、阿瑞克-施蒂尔曼、奥默-普里尔(Omer Priel)
(从左至右)Rapyd创始人:阿卡迪-卡普曼(Arkady Karpman)、阿瑞克-施蒂尔曼、奥默-普里尔(Omer Priel)

 

有了这笔新投资的支持,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其统一的云端技术平台,帮助企业将金融科技和支付功能快速集成到任何商务应用程序中。这笔资金还将用于进一步扩张Rapyd全球支付网络,该网络通过信用卡以外的各种本地支付方式,覆盖超过40亿消费者,从而帮助企业在本地和国际市场上扩大业务版图。随着全球范围内掀起了金融科技和商务现代化浪潮,电商平台上的商家、零工经济平台,金融机构和技术提供商都加入进来,希望打造高度本地化的客户体验,而Rapyd将为这些企业的成功提供大力支持。

Rapyd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瑞克-施蒂尔曼(Arik Shtil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ak HC/FT、Tiger Global、Coatue以及其他长期投资者取得合作,继续携手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和提供我们的金融科技即服务平台。全球商务市场正处于关键拐点,企业不得不推出新的应用、处理和接受本地支付方式,发放资金并管理风险和合规性,这样才能提供高度本地化的客户体验,而且无需自己构建基础设施。我们对当前形势的预期就是,为了推动在新市场上的增长,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都必须采取这些措施。由于全世界超过一半的交易是通过银行转帐和现金进行的,商家发现以数字方式支持本地支付和处理跨境销售正变得越来越困难,而这些是实现国际扩张的必备条件。”

Oak HC/FT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特里西娅-肯普(Tricia Kemp)说:“随着金融服务越来越数字化和全球化,Rapyd的金融科技即服务平台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很高兴能支持并与Rapyd团队紧密合作,他们正在通过帮助企业克服本地和跨境数字支付的复杂性,来应对金融服务领域这一最大的挑战。”

Tiger Global Management合伙人斯科特-施莱弗(Scott Shleifer)说:“我们很高兴成为Rapyd的投资人,我们相信,该公司将帮助全球互联网公司增强他们在新兴市场上受理本地支付的能力。阿瑞克及其带领的团队,以及Rapyd建立的差异化平台,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Rapyd让连接不同的本地支付系统、整合任何类型的本地支付方法,以及确保符合当地法规要求变得更加简单,支持本地和跨国企业在统一的平台上,扩大任何类型的商务或金融科技应用。

Rapyd的全球金融科技即服务平台具备以下多个功能:

  • 能够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理现金、银行转帐、电子钱包和本地借记卡支付;
  • 在17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资金发放服务;
  • 支持65种货币的多币种结算信息集中到一个文件里进行传输;
  • 高级实时外汇服务,由于采用先进的外汇对冲技术,确保为客户及消费者减少成本,提高利润;
  • 全面的全球客户审查(KYC,了解你的客户),反洗钱(AML)和反资助恐怖主义(CFT)服务。
消息来源:Rapy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