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旅远洋邮轮“鼓浪屿”号厦门首航庆典暨命名仪式成功举办

2019-09-30 09:00 7349
9月26日,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星旅远洋邮轮”旗下“鼓浪屿”号在母港厦门举办了首航典礼暨命名仪式,标志着中国第一艘国资豪华邮轮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厦门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26日,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星旅远洋邮轮”旗下“鼓浪屿”号在母港厦门举办了首航典礼暨命名仪式,标志着中国第一艘国资豪华邮轮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星启厦门 鼓浪扬帆

首航典礼暨命名仪式在可容纳近700人的“鼓浪屿”号星海剧院隆重举办,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瞩目。厦门市委常委、自贸委主任倪超应邀担任教母并为“鼓浪屿”号进行了神圣的邮轮命名礼。在现场众嘉宾的见证下,“鼓浪屿”号隆重揭幕。

鼓浪屿号揭幕
鼓浪屿号揭幕

首航典礼暨命名仪式上,中国旅游集团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厦门市政府现场签属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我国邮轮产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首航仪式现场
首航仪式现场

星舞共庆 丝路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由“鼓浪屿”号娱乐团队特别为此次典礼倾力打造的演绎节目“丝路传奇”,一出场便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嘉宾。精美绝伦的华服、曼妙传神的舞姿,将海上丝路的中国故事娓娓道来。同时,辅以首屈一指的剧院冰上芭蕾、杂技表演等,更将表演一次次推向高潮,堪称邮轮上的艺术盛宴。

星动厦门 未来可期

“鼓浪屿”号约7万总吨,载客量可达1880人。船身采用柚木甲板和分层鸭尾经典设计、内部配以蒂芙尼玻璃天花板置顶的4层挑高中庭,180度落地玻璃窗环绕的全景酒吧、宽阔的滨海长廊、设施齐备、典雅的装饰中充满浓郁的英式贵族气息。同时,在邮轮产品服务中贯之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国游客打造“国际范、中国味”的至尊享受,是中西合璧的海上度假村典范。

27日上午,“鼓浪屿”号带着祝福和期许扬帆驶离厦门港,正式开启中国母港的运营,并于下午及傍晚分别举办的中国邮轮产业发展与经营策略研讨会及邮轮免税店开业典礼。随着“鼓浪屿”号的盛大启航,中国国资豪华邮轮第一次在世界邮轮领域发出铿锵有力的中国声音

启航仪式
启航仪式

星旅远洋邮轮,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通力合作、携手打造民族邮轮品牌的重要举措和主要载体,两大央企希望借助星旅远洋邮轮“鼓浪屿”号,进一步将邮轮旅行打造成为与单纯岸上游相比肩的度假方式,培育独具中国特色的邮轮文化,推动中国邮轮产业驶入下一个新蓝海。

消息来源:星旅远洋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