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民族邮轮品牌“星旅远洋邮轮”旗下“鼓浪屿”号驶入厦门港

鼓浪声声 荣归鹭港
2019-09-23 10:00 7641
9月20日,历经39个日夜,航行万里,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中国民族邮轮品牌“星旅远洋”旗下首艘豪华邮轮“鼓浪屿”号远渡重洋,终于顺利抵达闽海之滨的厦门港。

厦门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朝阳熠熠唤人醒,鼓浪声声入港来。9月20日,历经39个日夜,航行万里,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打造的中国民族邮轮品牌“星旅远洋”旗下首艘豪华邮轮“鼓浪屿”号远渡重洋,终于顺利抵达闽海之滨的厦门港。

鼓浪屿号驶入厦门海域
鼓浪屿号驶入厦门海域

“水门”礼遇  “星轮”交辉

当“鼓浪屿”号身披晨光缓缓驶来,两侧随行拖轮“护卫”喷射出的水雾形成巨大的“水门”,为“鼓浪屿”号的荣归“接风洗尘”,这就是邮轮行业为迎接船舶进港而设置的传统高级别礼仪“过水门”,以此寄予对邮轮最美好的祝福。

“过水门”的传统来源于美国传统的军刀拱门,寓意着“接风洗尘”的同时,也包含着对星旅远洋未来的满满期许,当水柱划过,冲刷掉过往,“星”的征途已经展开。

鼓浪屿号驶入厦门港
鼓浪屿号驶入厦门港

“星”光熠熠 中华邮轮

作为中国第一艘自主运营的国资豪华邮轮,这艘7万总吨、载客量达1880人的“鼓浪屿”号将中国文化淋漓尽致地贯穿于餐饮、休闲、娱乐的每个环节,于细致入微处彰显西方贵族气息与东方风韵,以贴心周到的服务诠释“更懂中国人的邮轮品牌”理念。

同时,星旅远洋邮轮计划以厦门、深圳、上海等航运枢纽为母港,开通以香港、越南、日本等东南亚地区为目的地的特色航线,在追寻中国丝绸之路下,通过称“星”如意的美食盛宴、别出“星”裁的娱乐体验、“星”驰神往的岸上风光、温“星”惬意的海上生活……打造名副其实的海上度假村。

“星”向未来 逐梦启航

在短暂停留数天后,“鼓浪屿”号将于9月27日从厦门母港开启盛大首航,正式亮相中国市场。至2019年末,“鼓浪屿”号将以厦门、深圳、上海为母港,运营东南亚、东北亚邮轮航线,为中国游客带来“国际范、中国味”的独特产品和服务,令人期待

消息来源:星旅远洋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