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行世界,万里归来 星旅远洋邮轮“鼓浪屿号”正式完成接船

2019-08-23 09:00 10005
2019年8月12日,伦敦当地时间12点41分,星旅远洋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鼓浪屿”号交接船法律文件,船名正式变更为“Piano Land”,完成“鼓浪屿”号实体接船。

厦门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12日,伦敦当地时间12点41分,星旅远洋国际邮轮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鼓浪屿”号交接船法律文件,船名正式变更为“Piano Land”,完成“鼓浪屿”号实体接船。嘉年华英国船岸有关负责人、星旅远洋邮轮船岸有关负责人中国旅游集团邮轮事业部、厦门中远海运及V.Ships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接船仪式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鼓浪屿号正式交接仪式
鼓浪屿号正式交接仪式

“星”有所属 目标坚定

“鼓浪屿”号顺利接船,标志着中国本土邮轮品牌星旅远洋邮轮正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首艘邮轮。由中国旅游集团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星旅远洋邮轮以中国重点建设的四大国际航运中心之一厦门为国内运营总部,将以“鼓浪屿”号为起点,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促进我国邮轮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号召,不断扩大船队规模,以“服务大众,创造快乐”为宗旨,通过特色鲜明的差异化产品,为中国游客提供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的优质海上度假体验,致力于打造更懂中国人的民族邮轮品牌。

中英双方负责人正式交接
中英双方负责人正式交接

斗转“星”移 臻于完美                                    

日前,“鼓浪屿”号已于8月16日自英国南安普敦港启程,前往希腊比雷埃夫斯港进行烟囱logo等视觉体系改造,正式披上星旅远洋邮轮的“战衣”。

船身以蓝白为主色调,包容的蔚蓝与纯净的白色融合为海天的颜色,象征着星旅远洋邮轮“以天为被,以海为床”的广阔邮轮梦想。而以品牌名“ASTRO OCEAN”首字母为基础设计的logo,与海上航行方向标“星星、指南针、船舵”等形象相应和,将星旅远洋邮轮的公司背景、发展理念等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完成“换装”之后,“鼓浪屿”号途径苏伊士运河、科伦坡港、新加坡归国,航行近10000海里,计划于9月20日抵达厦门港。返航期间,“鼓浪屿”号船员团队将有条不紊地进行邮轮运营准备工作。

鼓浪屿号邮轮
鼓浪屿号邮轮

“星”启厦门 与国同行

在星旅远洋邮轮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鼓浪屿”号正在一步步完善和蜕变,为迎接广大中国游客做好充分的准备。“鼓浪屿”号将于金秋之际,正式亮相中国市场,并开启厦门-香港的首航航次,展现极具西方贵族气息与东方风韵的国际范民族邮轮的风姿,别样的海上风情必将引领中国邮轮“星”风尚

消息来源:星旅远洋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