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维京游轮揭晓2022新航线亮点,推出首航纪录片《从“心”启航》

招商维京游轮
2022-01-25 19:57 7207

上海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今日,招商维京游轮在上海举办了2022新航线及首航纪录片分享会,揭晓沪深航线“东南海岸文化之旅”的亮点内容,同时首映了与箭厂视频合作拍摄、致敬首航团队的纪录片《从“心”启航》,多维度展现招商维京游轮用心打造“不虚此行”的旅程。

招商局维京游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炜先生表示,“招商伊敦号”的面市实现了五星旗游轮运营零的突破,而“游轮度假”作为旅游业的高端业态,更是贴近人民对美好生活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符合我国新时代发展趋势。“招商维京游轮的‘文游’概念高度契合国务院《‘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和‘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基本原则。未来,招商维京游轮将会继续为中国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文游选择,持续推动国内游轮旅游业与国际接轨,促进我国游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维京游轮董事会主席托尔斯泰•哈根先生强调,中国消费者对游轮出行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并变得更加成熟,而招商维京游轮提供的独特产品和体验,与目前国内其他游轮产品相比,具备差异化亮点。活动上,招商维京游轮产品开发兼营销高级副总裁陈炜芸女士精彩阐释了2022年新航线亮点和岸上行程特色体验,这段沿东南海岸的“文游”之旅将带领宾客继续解锁瑰丽的中国沿海风光,领略途径城市的多样民俗文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出游的新奢之选。

招商维京游轮及合作伙伴代表举杯为新航线寄予祝福(从左至右:箭厂视频总制片人钟伟杰、钟书阁总经理金钟书、招商维京游轮产品开发兼营销高级副总裁陈炜芸、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马晨骋、古宝琳中国区总经理助理王勇)
招商维京游轮及合作伙伴代表举杯为新航线寄予祝福(从左至右:箭厂视频总制片人钟伟杰、钟书阁总经理金钟书、招商维京游轮产品开发兼营销高级副总裁陈炜芸、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马晨骋、古宝琳中国区总经理助理王勇)

在纪录片《从“心”启航》的首映环节,招商维京游轮为观众呈现了第一艘中国籍高端游轮顺利启航背后的故事。纪录片通过多位首航团队成员在筹备期间的真实故事,再现了首航团队在用心打造“不虚此行”的旅程所抱持的坚定信念和付出的努力。在映后的分享中,纪录片主创团队与首航团队代表通过更多的幕后故事,向现场来宾进一步诠释招商维京游轮作为“开拓者”认真打磨产品的初心。1月26日起,纪录片《从“心”启航》将在招商维京游轮以及箭厂视频的官方平台正式上线。

全新航线,触摸东南海岸文化积淀

招商维京游轮“东南海岸文化之旅”航线计划于今年4月3日正式启航。该航线包含从深圳出发和上海出发共2个航线方向,作为国内首个探索东南海岸人文特色的高端游轮产品,将带领宾客跨越4省5城 -- 广东深圳、福建厦门、浙江温州、浙江舟山、上海,提供更深入的“文游”体验和更丰富的岸上游览项目选择。

8天7晚的行程包含了4个船票已含游览项目,带领宾客前往厦门鼓浪屿相遇世界文遗的万国风情,在温州洞头岛登顶有1500年历史的“东南第一楼”望海楼,在佛教圣地舟山领略观音法界的恢弘庄严、夜赏著名的“印象普陀”实景名剧。行程中还有多达14个付费升级游览项目,其中包括独家开放给招商维京游轮宾客的“私享体验”,例如在环境清幽的禅院中参与一场心灵禅修体验、游访铁观音茶园探索源远流长的中国茶文化体验等。相信无论是喜爱追溯历史遗珍或回味音乐文化,是想体验渔民生活还是向往一场净涤心灵的佛学体验的宾客,都能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已含游览项目举例:“望海楼”深入洞头民俗文化(温州)
已含游览项目举例:“望海楼”深入洞头民俗文化(温州)

 

升级游览项目举例:游访安溪铁观音茶园(厦门)
升级游览项目举例:游访安溪铁观音茶园(厦门)

招商维京游轮产品开发兼营销高级副总裁陈炜芸在分享会上表示,在筹备“中国海岸人文之旅”航线过程中,产品开发团队实地考察了近140个景点和体验项目,最终仅精选了30个纳入招商维京游轮的岸上游览项目,宾客即将体验到的都是经过一轮轮筛选后呈现出的“精华”。“当深入东南沿海的海滨城市及岛屿时,我们看见了太多值得被挖掘和传递的人文民俗,比如闽南的花砖文化、土楼建筑,洞头的海陶技艺等,就想把这些不容错过的风土人情通过产品同宾客一起分享。对于宾客可能熟悉的目的地,招商维京游轮致力于提供故地新知的崭新视角。比如在厦门,我们特邀前鼓浪屿口述历史协会会长,为宾客将鼓浪屿上的‘风云文化遗迹’娓娓道来;在舟山,我们寻访到当地的渔民画家,与宾客面对面交流当地的海洋文化。同时,宾客回到船上也可以继续享受我们结合航线途径目的地所带来的独特美食及文娱体验,收获‘不虚此行’的感受。”

从“心”启航,倾力打造海上之“家”

对于有一定阅历、有旅行品味的客人而言,他们所期待的旅行是什么样的?招商维京游轮全新品牌宣传片为消费者带来了答案。分享会上,来宾预览了即将上线的全新品牌宣传片,从客房、餐饮、文娱、服务、岸上游览项目等方面展现了招商维京游轮为宾客精心打造的“慢旅行”。而在本次活动首映、历经6个月拍摄的首航纪录片《从“心”启航》,更是从台前幕后的真实陈述中,生动刻画出首航团队的每位成员,在各自领域“用心”打造中国第一艘高端游轮、筹备中国首条沿海航线的历程:船员们一遍遍演练,把期望值加至150%的压力测试,只为在航线的正式运营中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宾客;餐饮团队对菜品口感追求至臻,寻觅两个多月终于找到了心目中最合适制作罗惹沙拉的一款虾膏;娱乐部力求完美带来独具特色的文娱体验,让宾客‘沉浸式’地度过海上生活;产品开发团队和宾客行程部门多次实地踩点考察,只为给宾客呈现最优质的行程体验。

界面新闻、箭厂视频总制片人钟伟杰先生表示:“在纪录片拍摄的过程中,我们目睹了招商维京游轮团队对这个产品的用心,也有幸见证了第一艘中国籍高端游轮顺利启航。我们希望通过真实记录为观众呈现出各部门在筹备过程中的用心细节,这也是这个纪录片的命名由来。”

安心起航,全程保障宾客安全与健康

在为宾客提供多彩的旅行体验同时,招商维京游轮也格外重视防疫措施,全程实施完善的健康防护计划,包括所有宾客在登船前均经过健康筛查并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日至少两次的体温检测、应急隔离措施;客房均配有独立空气处理装置,并在新风系统中装有除菌装置、24小时不间断通风;所有公共区域均由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在非高峰时段进行例行消毒,以及设置更多无接触设备等。招商维京游轮致力于在旅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保障全体宾客和船员的安全与健康,让宾客们能安心地享受旅程。

紫外线消毒机器人
紫外线消毒机器人

招商维京游轮“东南海岸文化之旅”航线现已正式开售,1月31日前完成付款可享受船票8折优惠,预订4月出发的航次更享免费升级客房。欲知更多详情的消费者可查看招商维京游轮官网(www.cmviking.com ),也可拨打招商维京游轮预订热线或联系指定旅行社咨询。

消息来源:招商维京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