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倡议:以数字化及创新提升重庆物流服务

奥特斯出席2019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四届年会
2019-09-28 15:36 9760
全球领先的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和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奥特斯于2019年9月28日在中国重庆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四届年会,这是奥特斯集团连续第五年参会。

上海2019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和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制造商奥特斯于2019年9月28日在中国重庆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四届年会,这是奥特斯集团连续第五年参会。奥特斯集团CEO葛思迈先生出席本届年会,为助力达成重庆建设成为内陆国际物流枢纽这一宏伟目标建言献策。

葛思迈先生当天主持第三专题小组讨论,他在开题报告中强调,提升物流效率,同时降低工业化对于环境的影响,重庆必定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物流包括港口服务在内的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趋势,它有助于提高重庆物流网络供应链的可视性、适应性、效率和自动化程度,同时通过减少能源消耗排放,为社会带来环境效益,更有助于管理“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商机增长需求。

其次,优化核心产业价值链,譬如促进重庆半导体产业链发展,对重庆至关重要。半导体在几乎所有高科技产业领域(如计算机,通信设备,汽车和其他行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打造重庆特色的产业链,才能降低物流成本,刺激价值链上下游的需求,从而为相关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芯片制造商和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商创造巨大的商机。

重庆亦可通过强化大专院校的课程设置,鼓励外资企业与国内院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推动其自身和行业的发展。葛思迈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奥特斯与重庆大学合作的方向,奥特斯校企合作涵盖一系列合作研发项目,设计针对半导体封装载板专业课程,技术交流以及为重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葛思迈先生指出:“在奥特斯,我们认为合作促进创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与重庆高等院校开展校企合作,与高校师生共同将研究成果转化成技术解决方案。”

与会期间,葛思迈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奥特斯在中国和重庆的发展历程。奥特斯致力于将核心技术与新技术相结合,为半导体产业和高端微电子价值链的微型化和模块化提供全面的高端互连解决方案,奥特斯致力于在重庆投资创新技术并助力城市未来的繁荣发展。

奥特斯集团CEO葛思迈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并发言
奥特斯集团CEO葛思迈出席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并发言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