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签订电梯维保合作协议

2019年9月10日,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签订电梯维保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开启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精诚合作的新里程。

广州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0日,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签订电梯维保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开启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精诚合作的新里程。

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电梯维保合同签约仪式
日立电梯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电梯维保合同签约仪式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中国平安集团匠心打造的华南区一大高楼,也是深圳颇具科技亮点与文化内涵的地标建筑。该项目委托全球顶尖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作为物业管理方。今年4月,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荣获世界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正式授予“世界最高办公楼”、“中国华南区最高建筑”、“2019年最佳高层杰出奖”三项认证。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在该项目中,日立电梯提供了115台电扶梯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其中,北塔的电梯提升高度达到548.2米,是日立全球提升高度最高的电梯之一;消防电梯速度均达到10米/秒。此外,日立还通过目的层预约系统、大数据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为大楼的服务场景带来更多提升的空间。从电梯安装到投入使用,日立电梯赢得了业主、总包及各方的高度肯定,荣获 “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先进承包商”、“先进管理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金牌客户牌匾赠予仪式
金牌客户牌匾赠予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平安物业资产管理事业部物业管理团队团队长徐雷表示,平安金融中心项目投入运营至今已有3年,日立电梯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了客户与员工的安全、稳定、便捷的出行。作为物业管理方代表,仲量联行华南区物业与资产管理部高级董事陈绮琪表示,对于高层建筑而言,电梯的使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电梯安全保障工作更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此次的签约仪式代表了平安金融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对此工作的重视程度。

为更好地提供优质的电梯维保服务,进一步提升大楼垂直交通的服务品质,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表示,日立电梯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列为全国电梯维保示范项目,并成立了金牌客户服务中心,挑选优秀服务工程师组建团队,以日立集团AIoT技术为依托,对项目内的日立电梯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处理,生成个性化的维修保养以及升级改造计划,实现平安金融中心日立电梯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

近年来,中国市场新增电梯进入增长平稳期,维修、保养、升级改造等后续服务成为“后电梯时代”新的业务增长点。为此,日立电梯正加速向服务型企业转型,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产品从生产到售后整个流程的跟踪与维护。成立至今,日立电梯在保台量已超过30万台。在2013年,日立电梯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出厂电梯全面标配无线遥监系统,目前,进入日立云服务中心监控的电梯超过22万台。通过强大的电梯数据分析能力,日立电梯将“事后保养转为事前保养”,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把电梯参数和实际使用寿命与使用情况相结合,进行电梯预防性保养工作。未来,日立电梯将持续在服务、大数据和智能化等领域发力,支持当前中国房地产创新转型。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