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TG演讲者系列 - 持续贯彻RTG咨询集团理念:追求卓越,更进一步

RTG咨询集团
2019-09-27 07:00 7524
RTG 咨询集团在追求卓越的进程中持续探索,迈出重要步伐。今年夏天,RTG 咨询集团邀请全球知名演讲培训教练 -- Own The Room 创始人兼 CEO,Bill Hoogterp,作为 RTG 演讲者系列首位具有国际背景的主讲人。

上海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奢侈品商业咨询公司 -- RTG 咨询集团在追求卓越的进程中持续探索,迈出重要步伐。

2019年8月21日,RTG 咨询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杰(Angelito Perez Tan) 与Own the Room 创始人兼CEO Bill Hoogterp 在RTG 演讲者系列活动中
2019年8月21日,RTG 咨询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杰(Angelito Perez Tan) 与Own the Room 创始人兼CEO Bill Hoogterp 在RTG 演讲者系列活动中

今年夏天,RTG 咨询集团邀请全球知名演讲培训教练 -- Own The Room 创始人兼 CEO,Bill Hoogterp,作为 RTG 演讲者系列首位具有国际背景的主讲人。

Bill 具有卓越的培训理念与杰出的培训技巧。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负责人 Joichi Ito 称 Bill 为“当今世界最出色的演讲者之一”。Bill 的教学理念与培训课程,得到了来自全球不同领域的企业高管的称赞,包括Facebook CEO, Sheryl Sandberg,领英联合创始人 Reid Hoffman 等。

 

在 RTG 演讲者系列活动中,Bill 分享了他独一无二的培训技巧,以及如何将其发展成为 Own The Room 核心体系的历程。这一技巧可以有效帮助他人成为优秀的演讲者。“年轻时,演讲并不是我的强项” Bill 说,“但我曾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讲者。现在,许多人接受我们的帮助,从而提高了演讲技能。将来,我们希望能帮助世界上更多的人,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与演讲技巧,与他人与世界产生更多深度的交流与沟通。观看 RTG 演讲者系列完整版,请访问 RTG 咨询集团频道 (https://v.qq.com/x/page/o3000bjdqnn.html)。

“RTG 举办‘演讲者’系列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邀请世界上一些有趣的人来分享他们的故事,分享何谓‘追求卓越’,何谓提升自我?更重要的是,分享如何帮助他人,使其变得更好的故事与经验。演讲者分享的洞察与经验,将激励我们在座的每个人迈出追求卓越的重要一步。” RTG 咨询集团联合创始人兼 CEO 陈杰 (Angelito Perez Tan) 说。

Bill Hoogterp在中国上海举行的RTG演讲者系列活动上发表演讲
Bill Hoogterp在中国上海举行的RTG演讲者系列活动上发表演讲

RTG 咨询集团将继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物合作,发扬 RTG 演讲者系列的核心理念,致力于“追求卓越”的核心精神。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www.rtgconsulting.com/rtg-speaker-series/

消息来源:RTG咨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