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亚马逊高管加入瑞典SAAS企业咨委会

前亚马逊高管兼数字领导力作家John Rossman将担任咨询委员会主席。他已投资于瑞典软件即服务(SaaS)Innovation 创新平台Innovation360。
Innovation360 Group Inc
2021-08-10 17:00 3363

纽约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创新和增长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Innovation360宣布,前亚马逊高管和领导力专家John Rossman将加入该公司咨询委员会并投资于Innovation360。作为Rossman Partners董事总经理、多部战略和领导力著作的作者,以及著名的主旨演讲者, Rossman先生将与Innovation360合作,实现公司的宏大愿景,通过系统创新帮助领导者和组织创造持久的企业价值。

 

Rossman先生将担任Innovation360全球咨询委员会主席, 与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gnus Penker密切合作,推进国际业务扩展,使Innovation360成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和增长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建立咨询合作伙伴网络。

作为 华尔街日报》和《今日美国》畅销作家兼创新、增长和可持续性全球思想领袖的Pen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John密切合作,通过我们遍布45个国家的经销商网络提供世界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国际社会,我们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现在到了连点成线的时候了。系统化、有计划的创新是处理和扩大解决方案的关键。”

Rossman先生表示:“每个领导者都希望获得创新所带来的增长和商业护城河,但许多人并不知道如何以系统性的方式实现这些成果。Innovation360提供了相关的技术、协作和关联技术,可将期待的创新成果变为现实。” 他还表示: “我们将把Amazon的多项战略和技术纳入Innovation360。我们都热衷于与客户和咨询合作伙伴网络开展合作,通过提供系统的创新和增长议程来帮助他们实现潜能。”

 
消息来源:Innovation360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