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Peace Institute 将为网络冲突伤害的受害者提供支持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网络攻击影响而设立的 CyberPeace Institute 将致力为弱势群体提供协助,提高网络透明度及推动全球开展有关可接受的网络行为的探讨。
CyberPeace Institute
2019-09-26 16:27 5592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网络攻击影响而设立的独立非政府组织 CyberPeace Institute 日前发表郑重宣言,标志着全球减少网络冲突及促进网络和平和稳定的努力迈向新台阶。

日内瓦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网络攻击影响而设立的独立非政府组织 CyberPeace Institute 日前发表郑重宣言,标志着全球减少网络冲突及促进网络和平和稳定的努力迈向新台阶。 

为践行其使命,CyberPeace Institute 将在三个方面采取行动:

  1. 协助: 协调最易受网络攻击的受害者的恢复工作,帮助提高弱势群体及组织应对攻击的能力。
  2. 责任:促进对网络攻击开展集体分析、研究及调查,包括评估其伤害,提高处理问题的透明度,使所有人能够获得更精准的数据,作出知情决定。
  3. 推进:通过加强及推动遵循国际法律及规则,宣传推广积极并负责任的网络行为。

网络攻击正对世界各地的人民和民用基础设施造成越来越大的伤害。许多具破坏性的攻击已导致企业倒闭、经济停顿及医院关闭。最近的一些网络攻击已令地方政府服务中断,威胁电网及选举设施。

Stephane Duguin 将担任 CyberPeace Institute 的首席执行官,他是欧洲刑警组织的欧盟互联网推介科的现任主管,亦曾协助设立欧洲刑警组织的欧洲网络犯罪中心 (EC3) 。Marietje Schaake 将担任 CyberPeace Institute 的总裁兼顾问委员会主席,她最近刚刚卸任欧洲议会议员一职。 此外,她最近还加入了斯坦福的大学网络政策中心和以人为本 AI 研究院。 

“网络攻击在全球造成的破坏,凸显出在和平时期以平民为目标的潜在威胁”,Duguin 表示。“我们需要具体的解决方案,增强弱势群体的应对能力,揭露攻击者的恶意活动,并且宣传负责任的网络行为。我期待领导 CyberPeace Institute 达成这些目标,与学术界、民间社会、政府和工业界共同实现网络空间的和平。”

“平民更易成为在国家和非国家行动者之间肆虐的网络攻击的目标。我们需要缓和紧张局势,促进网络空间的和平。作为 CyberPeace Institute 的总裁,我期待能够为这项迫在眉睫的全球要务作出贡献。”Schaake 表示。 

成员分别为 8 人及 14 人的执行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汇聚全球优秀的网络安全、国际法律、人权及国际事务专家,可为该机构提供指导,协助其实现上述目标。 

未来几个月内,CyberPeace Institute 将招募及会晤专家和利益相关方,执行其使命。他们将与全球的公共及私营部门、民间社会及学术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机构的启动资助人包括万事达、微软和惠利基金会,并得到其他许多大公司及慈善组织的鼎力支持。

若要了解关于该机构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yberpeaceinstitute.org

CyberPeace Institute 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包括: 

  • Alejandro Becerra Gonzalez(西班牙电信 全球信息安全总监) 
  • Khoo Boon Hui(国际刑警组织前任主席) 
  • Merle Maigre(CybExer Technologies 的政府关系执行副总裁) 
  • Alexander Niejelow(万事达网络安全协调与倡导高级副总裁)
  • Anne-Marie Slaughter(新美国基金会的 CEO)
  • Brad Smith (微软总裁)
  • Eli Sugarman(惠利基金会网络计划的项目专员)
  • Martin Vetterli(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 院长)

CyberPeace Institute 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 

  • Sunil Abraham(互联网与社会中心的执行董事) 
  • Cheryl Carolus(Peotona Capital 的联合创始人)
  • Ron Deibert(公民实验室主管) 
  • Niva Elkin-Koren(海法法律技术中心的创始理事;网络、法律及技术中心的联席董事) 
  • Jen Ellis(Rapid7 的社区及公共事务副总裁) 
  • Vasu Gounden(非洲建设性解决争端中心的执行董事) 
  • Fergus Hanson(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的国际网络政策中心主管) 
  • Chung Min Lee(国际战略研究所顾问委员会主席)
  • Joseph S. Nye Jr.(哈佛大学甘乃迪政府学院名誉退休的前任院长及大学杰出贡献教授)
  • Luisa Parraguez(蒙特雷科技大学全球事务及国际安全教授)
  • Jamie Shea(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战略与安全教授) 
  • Michael Schmitt(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国际法教授) 
  • Danny Sriskandarajah (OXFAM GB 首席执行官)
  • Luis Videgaray Caso(麻省理工学院资深讲师、墨西哥前任外交部长)
消息来源:CyberPeac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