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施德泽,光热生辉,施耐德电气全面助力光热发电可靠性提升

施耐德电气
2019-09-26 16:19 5234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联合中国光热发电权威媒体商务平台CSPPLAZA举办了光热沙龙北京站活动,邀请了众位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共探光热发电发展前路的机遇与挑战。

北京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在新能源发展备受关注的今天,光热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因其稳定、可持续、可调峰的独特属性与储发一体简化模式,正在受到更多关注。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联合中国光热发电权威媒体商务平台CSPPLAZA举办了光热沙龙北京站活动,邀请了众位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共探光热发电发展前路的机遇与挑战,并充分展示了其基于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打造的覆盖电气与自动化的光热发电整体解决方案,及以数字化赋能光热发电全寿命周期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实力。


在中国,由于电力市场竞价压力,光热发电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面临着资金、风电光伏与电储能成本下降迅速等阻碍。此外,在各行业倡导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光热市场发展也在不断夯实基础,并不断探索着实现提高系统全寿命周期可靠性、降低寿命周期成本、提升运维效率、降低投资成本与改善投资回报的有效方式。

此次沙龙期间,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低压业务,行业市场与应用行业负责人赵天意强调:“作为光热发电基础设施建设的专业力量,施耐德电气非常‘理解’光热发电的切实需求。依托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及精深的洞察与实践,通过完整的电气与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专业定制、保障投资、优化运营与维护安全等核心理念灌注始终,全方位助力光热系统提升全寿命周期可靠性。”

基于EcoStruxure架构,施耐德电气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与应用、分析与服务三个层面创新,以传感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嵌入式系统打通光热的“感官系统”,通过全IP架构,打造从控制到电气,从低压到中压,从能效到温度的整体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还有施耐德电气独特的E-house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可集成、工程化的完整电气解决方案,E-house可实现预制或定制安装,方便运输。由于其部署灵活、简单,在空间、时间受限及人员无法到达的条件下,E-house解决方案都可“使命必达”。依托完整的产品线与专业的执行团队,基于强大的设计、计算与分析能力,施耐德电气可提供包括电气、结构设计、运输方案及质检计划的一体式方案,能够助力光热电气系统在投资阶段总体节省近20%的成本,部署总时间节省近50%,同时保证质量、安全双可控。


对此,赵天意表示:“光热发储一体化系统价值的开发在满足能源发电侧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满足了需求侧调峰调频和稳定供给的需求。施耐德电气基于EcoStruxure为光热发电用户定制了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数字化服务,全面保障了光热发电系统的高可用与可持续性,为其可靠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助力新能源应用的全面实践。”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