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为高科荣登“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上海2010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发起的“2010年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结果于今日揭晓,国内集成设计平台的领跑者 -- 北京索为高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Sysware Technology Co., Ltd)凭借过去数年在集成设计、工程中间件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高速增长率,荣登排名榜第22位。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起源于1995年美国硅谷,后来迅速扩展到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在中国已经连续五年举办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评选,秉承了一贯的严谨标准:拥有专有技术、较大的研发投入、近三年快速增长等条件,在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以及相关行业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吸引了高科技企业,风险投资,媒体的巨大关注。

作为国内集成设计平台、工程中间件领域理论、技术和市场的较早开拓者,索为高科致力于打造集成设计平台、工程中间件领域的民族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不断完善,公司在工程集成系统及相关的管理集成系统两大方向上形成了三个通用产品(Sysware TDE/IDE, Sysware P2M 和 Sysware EDM),同时具备行业认可的平台实施和工程开发服务能力,能够帮助客户实现“工程经验模板化、工具软件集成化、产品设计协同化、项目流程一体化”的研发目标,显著提高研发的效率和质量。基于完全自主的技术体系,索为高科能够完全掌握项目实施的自主性和灵活性,彻底避免依赖国外框架软件的技术风险。在目前主要服务的国防行业(航空、造船、兵器和电子等)复杂产品设计、制造及过程管理领域,凭借平台实施和工程开发专业团队的优质服务,索为高科赢得了航空飞机总体设计领域80%的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这是对索为公司在装备制造业工程信息化领域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的认可,也是对索为全体员工的鼓励。”索为公司董事长李义章表示,“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框架下进行产品开发和工程实施,是客户保证其自身利益较大化的优选途径之一。立足于工程实际,服务于用户需求,索为公司将持续关注工程产品研发、制造、维护领域的发展趋势,专注于工程产品研制过程中的设计、分析和仿真、优化与管理等问题,为用户提供一流的集成设计平台咨询和服务,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工程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索为公司作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提名公司,还将直接参加“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的评选。

关于索为高科

北京索为高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Sysware Technology Co., Ltd)致力于集成设计平台、工程中间件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实施,提供该领域中先进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帮助用户显著提高复杂产品研发的效率和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现有员工100余人,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西安、武汉、成都设有分支机构。欲了解 Sysware 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ysware.com.cn

消息来源:北京索为高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