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SonoSite Institute现在提供另外五种语言版本

应全球成员需求,推出多语种POCUS教育工具
FUJIFILM SonoSite Inc.
2019-09-24 21:00 5970
开发前沿床旁即时超声(POCUS)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FUJIFILM SonoSit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致力于为医疗保健提供商提供床旁即时超声支持和教育的综合线上教育资源SonoSite Institute,现在提供另外五种语言版本。

华盛顿州博塞尔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开发前沿床旁即时超声(POCUS)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FUJIFILM SonoSite, Inc.(富士胶片索诺声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致力于为医疗保健提供商提供床旁即时超声支持和教育的综合线上教育资源SonoSite Institute,现在提供另外五种语言版本。由于现有全球用户的需求量增加,SonoSite Institute网站资源现在除了最初的英语版本之外,还能提供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和汉语版本。

富士胶片索诺声(Fujifilm SonoSite)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迪库-曼达维亚(Diku Mandavia)医学博士表示:“床旁即时超声是一种能够帮助拯救生命的工具,能够在各种背景下,为病人照护带来巨大和积极的影响。作为无可争议的POCUS领导者,富士胶片索诺声致力于像进行创新一样开展教育。我们内容丰富的SonoSite Institute为所有想要提升其对采用诊断和程序方面的POCUS应用的信心的临床工作者而设计。SonoSite Institute的成员现在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近年来,许多成员都请求将我们的教育资源翻译成其它语言。我们听取了这些成员的意见,并且很荣幸能够推出新的多语种SonoSite Institute。”

富士胶片索诺声认识到,许多用户都发现,利用他们的母语学习得更快、更容易、更富有效率。SonoSite Institute新近翻译的资源专为满足这一需求而设计。

SonoSite Institute在2015年11月最初推出英语版本,是一项可以通过任何联网设备 -- 例如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PC) -- 获取的网络资源,让用户能够在方便的时候,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用户可以自己确定学习进度,以最有利的速度进行学习,获得在日常实践中使用POCUS和将其扩展到众多专科并予以精通所需的信心。

SonoSite Institute的主要特征包括一个直观的平台,让用户能够迅速在众多专科中,为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临床影像和视频等专门POCUS应用,迅速进行搜索。学习路径包括一系列课程,这些课程让用户能够利用内置的评价基准,对他们的基础知识进行评分和追踪学习进度,一旦成功完成每门课程,还能打印出相应的证书。此外,用户还能发现由POCUS从业者创造的针对特定专科的新鲜内容,包括对中线管理和eFAST检查等话题的深度解析,以及像围手术期、经食管超声心动图(TEE)和避免使用阿片类药物的神经阻滞这样的热门应用。最后,SonoSite Institute还能为在美国完成编码和开具账单程序,提供报销上面的指导。

SonoSite Institute向索诺声客户独家开放,包含于所有索诺声系统购买之中。客户现在能够用索诺声超声序列号进行登记。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sonosite.com/education/sonosite-institute

消息来源:FUJIFILM SonoSit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