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rlake Capital持有的Unifrax公司将收购中国境内东响玻璃制品公司

Unifrax扩展在新型高附加值特种纤维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Unifrax
2019-09-24 00:00 15286

纽约州 TONAWANDA 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Unifrax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特种材料供应商,产品用于工业热管理、排放控制、电池、特种过滤和消防领域,公司由Clearlake Capital Group, LP(以及附属公司,以下称“Clearlake”)持有。Unifrax今天宣布已与李氏家族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沈阳久清东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称“东响”)的资产,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特种纤维供应商。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东响加入Unifrax, 由李氏家族建立的产品线和追求卓越的传统将进一步强化Unifrax在全球的领导地位。” Unifr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ndolph说,“玻璃微纤维在电池和过滤领域的市场正在迅速扩大,在中国增加补充产能、人员和产品线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全球和本地客户群。这项重要的收购是我们实施长期发展战略,通过提供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和改善消防安全的产品实现让世界更环保、更清洁和更安全使命的另一个里程碑。”

东响的创始人李宁补充说:“作为起源于家族运营的企业,我们很高兴与Unifrax具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对未来发展的热情。 我们相信,通过将这些敬业而具有才华的团队聚集在一起,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获得成功,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成为Unifrax增长历程的一部分。

“此次交易非常适合Unifrax,为Unifrax的全球业务平台增加了更丰富的特种纤维解决方案,”Clearlak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José E. Feliciano和Clearlake合伙人Colin Leonard表示, “这是Unifrax的购买并构建发展路线图中的另一项增值收购,有效地补充了Unifrax在亚洲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消息来源:Unif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